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LNG手感爆棚2:0战胜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2 17:54:02 字体:【  

今天第一场比赛有SV对抗LNG,SV之前是两战两胜,而LNG则是两战两败状态十分低迷,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究竟是SV再接再厉再拿一分?还是LNG状态爆发取得首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况简介】
SV VS LNG
供电所:LNG胜(10-5)
沙漠灰:LNG胜(10-7)

LNG进攻灵活轻胜SV

第一图供电所,LNG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开局LNG选择抱团向A区Rush,率先打掉SV防守的两人,SV三人回防惨遭LNG的刷屏,丢掉第一分。上半场LNG拿到第一分之后,两拨进攻失误让SV连拿两分,LNG随后选择抱团前顶A区,进攻十分小心,不断给SV制造假象。让SV的判断出现失误,SV一直处于转点状态,无心搜点,在转点时被LNG队员击杀,导致自己接连丢分,最终LNG以6:3领先三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下半场的SV进攻方式与LNG如出一辙,但LNG的防守战术十分具有针对性,SV队员多次死在进攻的路上,SV虽在下半场开局拿下一分,但之后的进攻失误连连,被LNG率先拿到赛点,随着LNG的一波完美卡点等待拿下最后一分,拿下第一图胜利

LNG状态大好再胜SV

第二图沙漠灰,SV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开局SV进攻点位十分的分散,卡点等待进攻机会,SV在B区狙掉一人,SV队员立马集体涌入B区,顺利拿下第一分。上半场上分比分一直处于互换的状态,SV始终都是抱团进攻,执着于从A小进攻,转点也是十分迅速,而LNG的防守则十分巧妙,从不主动出击,只是静静卡点,同时重防A小道,SV每次在A小道进攻都是无果而终,却又次次进攻A小道,导致双方比分一直未拉开差距,最终LNG以5:4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双方在下半场的比分仍然是不分伯仲,LNG的进攻显得十分小心,LNG喜欢从A大进攻A区,但SV的防守重点却不在A大,被LNG连续得分,率先拿到赛点。随后LNG一波快攻A区,刷屏SV的回防人员,拿到最后一分。赢得本场的最终胜利!

今天第一场比赛打的十分精彩,LNG也终于拿到战队首胜,LNG在整场的战术全面碾压SV的战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有节奏感,LNG并没有受到之前比赛失利的影响,反而心态以及手感要高于SV,最终以2:0战胜SV!希望SV可以再接再厉!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