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汉宫后发制人2-0击败WS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2 19:13:02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在WSG和汉宫之间展开,这是两队的第一次较量,究竟是WSG所向披靡,还是汉宫技高一筹呢?往下看就知道啦!

【赛况简介】
WSG VS 汉宫
卫星基地:汉宫胜(10-6)
沙漠灰:汉宫胜(10-7)

汉宫缩防天衣无缝,WSG进退维谷

第一图来到卫星基地,首先由WSG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开局WSG对B点情有独钟,连续发动两次进攻,一胜一败,未讨到好处。汉宫这边一直采用后点式的防守,稳稳卡在包点周围,WSG虽每次可以径直前压到保卫者家近点,但是想要攻进去却并不容易。汉宫的防守一进一出,侦查的队员发现敌人后立即后撤,而其它点位的队员则快速拉出,给WSG来个猝不及防,WSG被克制得十分艰难,双方渐渐将比分拉开,上半场打成2-7。攻守互换后,WSG也照猫画虎,采取缩防战术,不主动找人,等待汉宫前来拼杀。汉宫也被打蒙了,进攻有些松散,总是不知道该打哪里。好在后期及时调整状态,抓住WSG急于冒进心理,一鼓作气,10-6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你追我赶,两边死死咬住平行上分

第二图沙漠灰,首先由WSG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起初战况与上图差不多,WSG前顶,汉宫后点式防守,WSG攻势虽猛,但是汉宫的回防也很迅速,LuGe手感率先打出来,帮助汉宫与WSG拉开分差。但是另一边随风也爆炸了,屡次开局在中门穿杀敌人,并且狙击排查点位非常有作用,汉宫的布防被其屡屡撕破,两边比分又渐渐持平,开始平行上分。下半场这种状况继续延续,直到7-7之后,汉宫开始发力,利用骗防和包夹战术,成功将WSG压制,连下三分,10-7再下一城,全场2-0击败WSG。

今天两支队伍的发挥均很出色,汉宫在卫星基地的防守非常完美,战术行之有效,成为了一个典范。而WSG在沙漠灰上担任潜伏者时也很厉害,随风的狙击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有胜有败,但是希望这两支队伍在接下来都能有更好的发挥,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