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LNG、汉宫双双开花,皆零封对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2 19:18:51 字体:【  

今天是CFML开赛第三周的第一个比赛日,今天一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LNG 2:0碾压SV,HG 2:0轻取WSG,LNG通过战术十分轻松取得胜利,汉宫的对局则是十分的惊险,WSG多次将分差拉近,最终还是憾负汉宫。

【LNG终尝首胜 碾压取胜SV】

今天第一场比赛是SV对抗LNG,两支队伍都是CFML的老牌队伍,实力也都不容小觑,在今天的对局中,第一图LNG通过抱团佯攻,打的SV摸不着北,非常顺利的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二张图两队比分虽未拉开差距,但LNG通过灵活的进攻多次冲破SV的防线,直取比赛的胜利。LNG通过完美的战术体系拿到了在CFML上的首胜。

【有惊无险 汉宫终胜WSG】

第二场比赛是WSG对抗汉宫战队,汉宫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WSG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两队在今天的较量中,第一图汉宫就给足了压力,先是大比分压制WSG,而WSG凭借不服输的韧劲顽强抵抗,无奈敌不过分差大,被汉宫拿下第一分。第二图和第一图的剧本一样,汉宫也是大比分压制,拿到优势的汉宫有些浮躁,又是被WSG连续追分,汉宫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本场对局,同时也拿下了自己在CFML的首胜。

今天的两场比赛,LNG的战术运用十分的灵活,打的SV摸不着头脑,SV今天无论处于哪一方都显得十分死板,处处被LNG压着打。而汉宫两图都是处于优势,但每次都是被WSG凭借毅力将分差拉近,好在汉宫可以及时调整心态,继而取得比赛胜利,虽然WSG输了,但WSG却为我们展示了强大的抓机会能力!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了,明天同一时刻请锁定CFML,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