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季前赛第二日前瞻 首日获胜的队伍能否继续如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1 02:38:02 字体:【  

  7月20日,CFML秋季赛季前赛第一天的比赛落下帷幕,在21日Stable,辽宁电竞,SV,骑士RiSen,SDR,4400战队继续战斗,同时TSFF和汉宫也将面临他们的首战,争取每一局的胜利竞争常规赛名额,明天的战斗依然精彩。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Stable,辽宁电竞,4400战队和SDR都以2:0带走对手,良好的开局预示着他们较于其他队伍压力小一些。而SV和骑士RiSen的处境就不是那么乐观,每丢一分都是他们未来的晋级之路的隐患。

  明天辽宁电竞和Stable首先碰到了一块,在今天的比赛中Stable和SV展开对抗,SV作为一支老队伍可能由于人员变动没有打出自己的经验和战术,反而是Stable在比赛中不论作为潜伏者还是保卫者进攻果断,上场就拿分直到赛点,SV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今天和辽宁电竞对抗的是玖初电竞,这两只队伍打法风格上有些相似,玖初由于战术不成熟,在开局拿不到人头费情况下玖初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反映出辽宁电竞的综合实力上较高,同时具有出色的临时调整能力,Stable和辽宁电竞的战斗应该非常激烈,最终的胜利还是看谁能撑到最后。

  TSFF前身WSG,在职业赛场有丰富的战斗经验,同时人员上以上赛季为主,SV和TSFF对阵就会吃亏不少,经验方面的不足,先前战斗失利的影响,今天的战斗中可以看出SV的配合以及沟通也存在很大问题,这直接影响队伍战术执行。TSFF则是初战,第一场必定会让他拿出全部火力,SV明天将会是一场苦战,如果接连失利,以后的比赛压力会更大,但是如果SV能够及时调整加强沟通配合,赛场上的事谁也说不准。

  骑士RiSen对阵SDR是两队的第二场比赛,SDR今天战胜了RGB,虽然RGB同样一分没有扳回来,但比赛过程相当惊险,第二场爆破在已经拿到八分的情况下被RGB扳平,最终SDR还是稳住局势拿下胜利,比赛中RGB出现许多失误,粗糙的搜点,进点忽略投掷道具的使用,这给了SDR很多机会,SDR太过于依赖队中主力队员的发挥,本场获得MVP的女选手在比赛开始并没有多亮眼的发挥,而是在比赛中培养手感随后爆发,帮助队伍找回节奏带走比赛。SDR再想获胜其他火力点的爆发是关键,骑士RiSen不会在比赛中留那么多机会,SDR还是要谨慎。

  汉宫和4400战队也要开战,4400前身东方丽羽,在今天对阵骑士RiSen的战斗中仍能够看到他们上赛季的影子,开局快攻直接打出气势,骑士RiSen一直被压制,4400战队银尘,嘉嘉出场,嘉嘉和银尘和安排也能够打出巧妙的配合。汉宫在上赛季曾爆冷2:0KB战队,说明汉宫本身具有很强的实力,虽然也有人员调整,但以老队员打头新队员配合这也一定是一支劲旅,4400想赢也很有难度。

  想要夺的小组头名,在战斗中就要尽量减少失误,比赛胜利可能是打法上的克制,也有可能是临场调整能力的出色,但是在以后的比赛中,每一支队伍都有着不同的打法和风格,在比赛中促使自己进步才有可能走到最后晋级常规赛。未来还有很多战斗,不知谁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

  明天的比赛充满悬念,十支队伍竞争四个晋级名额,每支队伍都将拿出自己的最强战斗力去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比赛场上的事情难以预测,最终谁能够获得明天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共同关注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7月21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