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季前赛次日失误接连不断 ZaiRJ两度失误错失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1 21:51:02 字体:【  

  7月21日,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次日的比赛正在继续火热进行着,今日参加比赛的战队里Stable,辽宁电竞,SV,骑士RiSen,SDR,4400战队这六支队伍背靠背出战,而TSFF和汉宫则面临着他们的首战,共同为常规赛名额竞争着。今天的战斗依然精彩,当然精彩的同时也难免存在些失误。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往下回顾比赛当时的失误情况。

  今日的首场比赛迎来了辽宁电竞和Stable的对决,在昨天的比赛中,虽过程有所不同,但两队皆2:0战胜对手,如愿全取三分。现在两队正面交锋,谁能拿下这场强强对话谁就更有希望拿下小组头名的位置,而比赛中的每一分也都会显得格外重要,每一次的失误都会对比赛的结果产生深远的影响。

  两队的对决刚刚来到了异域小镇的下半场,当时Stable仅仅4:5落后于辽宁电竞一分,此前双方互不相让,你一分我一分紧咬着,打得相当焦灼。本回合里辽宁电竞重兵防守B点,Stable在前期探点却没有发觉,企图进攻B点,而队里狙击手的MieShi自然就承担着冲锋狙排点破点的责任。不久,MieShi就拿着狙击打头阵从下面隧道过来,而MoXia则阴在了隧道口隔壁的围墙上,作为一个胆大心细的狙击手,MieShi自然不会漏掉这个点位。



  但是MieShi面对着近在咫尺的MoXia却惊慌失措了,狙击镜不停地在连续晃动,明明对准了MoXia却又移开了,最终MoXia发现了潜伏者等人赶紧往后一跳让MieShi开了一狙空枪。而MieShi漏枪后,早已等候多时的保卫者得知了Stable的进攻动向,瞬间就打了潜伏者一个perfect。如果说这回合Stable的探点不清致使他们难以成功进攻B包,那MieShi这枪空狙则彻底葬送了他们扳平比分的希望,而比分被拉开后Stable再也追不上辽宁电竞的步伐,最终大比分5:10落败。

  今日次场的对决由TSFF和SV这两队展开,在第一图卫星基地中TSFF气势如虹,完美的攻防布阵打得SV难以招架,轻轻松松10:4就战胜了SV。而来到了异域小镇,或许是第一图赢得过于轻松导致TSFF的队员轻敌了,他们在前面四分中犯了战术性上的失误,致使队伍反而在开局大比分0:4落后对手。他们作为进攻方打得十分分散,队员之间各自去摸点,由于相距较远,没能及时补上枪,最终被SV逐个击破慢慢消磨掉。

  在被对手连拿四分,TSFF似乎明白了这种战术并不可靠,慢慢开始转变战术,选择抱团进行进攻,就如下图所示,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一波rush强上。而这种战术也非常有效,TSFF终于拿到了第一分,开始连续拿分,渐渐追上了比分并反超,最终一举拿下了比赛。对于比赛而言,操作上的失误可能仅仅影响一两回合的结果,而一旦出现了战术上的失误往往会使队伍出现溃败,所幸TSFF还是及时调整了过来。



  在首日的比赛中SDR击败RGB拿下首胜,而骑士Risen落败于4400,未能取得开门红。今天两队相遇,本以为SDR能延续状态乘机拿下骑士Risen,没想到结果却截然不同,骑士Risen一扭颓势2:0轻取SDR。而SDR在比赛中频频的失误则成为他们落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就如下面这回合中,当时SDR已经4:9落后被骑士Risen拿到了赛点,两队在A包进行了猛烈的厮杀,形成了2V2,再度交换后,只剩下ZaiRJ和黑懒两位1V1。

  从血量上来说,两人相差无几,都是一枪死,但SDR已经下包了,ZaiRJ完全可以围绕着包打一个游击战。ZaiRJ也正朝着这个想法走,选择了从A窗绕后桥下再寻求机会。这个想法是很好的,但是ZaiRJ在后退的途中扔道具却出现了失误,他想把闪光从A窗扔到A包去,没想到不但没扔中,反而扔在了墙上,经过反弹毫无保留地致盲了自己的眼睛。在中了自己扔的闪光后,使得ZaiRJ不确定自己该在哪里停下来,从而把自己完全暴露给了在A大的黑懒,而黑懒也笑纳这个人头,为队伍拿下第一大分。



  紧接着两队的比赛来到第二图沙漠灰的对战,骑士Risen状态依佳,开局取得2:0的领先,在第三回合的最后两队又只剩下两人残局1V1。从下面的动图我们可以看到,初夜正拿着狙击架着桥上平台的点,而ZaiRJ正从这个位置过来,但初夜却没有狙中ZaiRJ,随后初夜又狙了一狙空枪。正常来说,狙击的声音如雷响般,从初夜开枪的第一声ZaiRJ就应该确定他的位置了,更不用说两枪过后还不知道初夜在哪,犹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般在箱子上乱跳,最终送了一个大大的背身给初夜。



  SDR在昨天的比赛中就失误连连,但在今天却没有丝毫改善,打得如此挣扎也就不足为奇了。而队伍里的ZaiRJ在今天更是状态不佳,操作上发生了上面两个不该发生的失误,这显然不是一个职业选手所应该具备的状态和操作,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比赛中我们展现出来最好的实力,期待他为我们打出完美的比赛。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次日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今天的八支队伍的表现都相当出色,但无可避免也存在着上面一些重大的失误时刻。最后让我们为今天胜利的队伍鼓掌,同时也为失利的队伍作出鼓励,期待明天的比赛更加精彩!我们明天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