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火线电竞人》渲染篇:一路青春一首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2 17:55:02 字体:【  

  初入CFM的赛场,他就以其天赋和努力打出了超乎常人的成绩,随后褪去赛场的战袍,坐在解说席,他又以另一种身份继续征战在CFM的舞台之上,从初入茅庐到现在的镇静自若,只有渲染一个人知道,在这之中他付出了什么。

  “初次接触CFM手游的大概在15年11月20号”我记得很清楚,这款游戏在起始就深深吸引了我。“16年初海选进了金枪王的比赛,有幸开始打线下比赛后来认识了烟雨,酱油,包子,芒果,笑颜,嗜血等等等。记得还是笑颜和酱油推荐我来的Andy丶精英,后来几个人挺着现实的压力,去打QGC TGA 并肩作战拿到了一些全国的冠亚军。那种感觉真的很棒”但是后来渲染来到了职业联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渲染和他们的战队成员各奔东西,渲染对此一直深深的遗憾,但是他却坚持了下来,依旧在CFM的战场上驰聘着,一直为CFM添砖加瓦,直到现在。

  在解说席上的渲染是非常认真有活力的。渲染坦言道:其实和所有解说搭档都蛮喜欢的,大家的专业能力和独特的理解能力都是可以互补的。我问渲染:在赛场上更喜欢与谁搭档呢?渲染想了想说道:相对而言,最喜欢的可能还是猫哥和潇逸吧,毕竟大家认识的较早一些,互相会给到对方一些建议并且能Get到对方点上,也能让解说变的更加生动和激情一些。但是无论和谁搭档,我都会努力做好每一场解说的!这是职责,更是使命。

  与其他的解说不同的是,渲染之前也曾当过一段时间的选手,因此无论从选手还是解说的角度上来讲,其对CFML赛场的了解都是十分深刻的。在采访中渲染透露了一些他对于CFML赛事的看法:CFML职业联赛是给广大CFer们实现自己指尖电竞梦的舞台,这个大舞台能够让所有有实力的Cfer提供一个可以挥洒汗水,永不言败的舞台,青春就要赛一场,不能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同时,现在的各个战队人员变动较大,还是期待可以有越来越多的CFer来到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给自己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CFML职业联赛也会因有你们越来越好!”

  从精英战队到CFM解说席,渲染用他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现在,也许,这样的努力就是对天道酬勤的最好证明。无论是在赛场之上还是在解说台中,都是CFML大家庭中的一员,一样有着光辉的使命和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祝福渲染,前途能够一片灿烂,似锦如画。


一弦一句思华年,
一路青春一首歌。
我是年华中的火线电竞人,我是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