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半决赛四强名额浮出水面 AG首次缺席半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2 23:39:02 字体:【  

  随着八进四第二日比赛的结束,CFML2018秋季赛半决赛的四支参赛队伍名额分别浮出水面,四支队伍分别为KB、九五、奇迹以及情久,由于AG在八进四第二日比赛的败北,无缘半决赛,而这也是AG首次无缘半决赛。

KB本赛季稳定发挥 联赛地位稳定

  KB在本赛季中虽然引入新人航轩加盟,但比赛首发阵容仍然是由Widow、童话、酱油、3Y以及小九组成。常规赛的八胜一负奠定KB常规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正是由于常规赛的出色发挥,令KB在季后赛中一度被玩家看好获胜挺入半决赛。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虽然KB的对手LNG有惊人的爆发力,但是好在KB能够及时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KB之所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是因为KB战队的队员自我调整能力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促使KB获得半决赛名额的席位。

  而本次KB拿下半决赛名额后,成为职业联赛首个连续五个赛季入围半决赛的队伍。在上赛季中,KB在半决赛的败北令他们未能进入决赛,那么在本赛季中KB能否进入决赛取得总冠军,还是一个悬念。

九五首次进入半决赛 能否成为赛场新冠

  提到黑马队伍,在本赛季中九五的出色发挥显然能够体现出黑马队伍的实力。即便九五队伍是在CFML2017秋季赛中登上职业联赛的舞台,但是在本赛季称九五未黑马队伍则是由于其陆续击败奇迹、情久以及KB等老牌队伍,成为本赛季首个八连胜的队伍。

  随后的八进四季后赛中,面对TSFF多次的强势冲击,九五也轻松应对。无论是爆破模式还是单挑模式,九五战队都体现出他们本赛季的改变。九五以战舞狙击手为核心实现新的战术,令九五以3比0击败TSFF。

  纵观九五队伍的成绩,虽然在CFML2017秋季赛的小组赛中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在八进四的季后赛中不敌对手最终进入保级赛中,好在九五在保级赛中有不俗的发挥夺得下赛季的资格。而这样的过程,九五在CFML2018春季赛中再次出现,以此可见在本赛季拿下半决赛的名额对于九五而言将是一个质的提升,相信结合本赛季常规赛与季后赛的表现,九五能够真正成长为一支老牌队伍。

上赛季冠军得主奇迹 能否完成两连冠

  奇迹作为上赛季的黑马队伍,凭借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令奇迹成功夺得总决赛的冠军,成为职业联赛的第一支实现“三连跳”的队伍。不过在CFML2018秋季赛常规赛的中期中,面对AG、KB以及九五的冲击,奇迹并未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以此可见奇迹仍有待提升。

  不过随着奇迹在常规赛中后期的表现最终令他们继续成为常规赛的四强队伍之一,随之奇迹在季后赛则遭遇强势新军4400.在季后赛八进四中,奇迹通过枪法与战术的结合一度令4400陷入被动之中,虽然4400仍然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未能阻止奇迹进入半决赛之中。

  对于奇迹而言,进入半决赛以及冲击总决赛则是他们本赛季的目标。但是由于在半决赛中奇迹将遭遇九五,面对曾经九五击败奇迹的结果,奇迹能否改变这一战局从而促使奇迹进入总决赛中?

情久与AG的狭路相逢 AG首次无缘半决赛

  如果说上述的三场比赛结果,早已在玩家的心目中确定谁将会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么AG与情久之间的比赛中,AG的最终落败想必是众玩家没有想到的,为何在常规赛将情久击败的AG却在八进四中如此吃力。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由于情久选手个人心态的提升以及比赛战术的运用导致AG一时间未能适应比赛的节奏,从而在前两场比赛处于落败状态。虽然后续有所调整,但是最终未能抵挡情久的进攻。

  这场比赛情久的获胜首先来源于他们的积极准备以及对个人的提升,其次则是AG的三名选手首次进入季后赛,对于季后赛的赛场并没有很好的应对能力,当然这并不是质疑情久的获胜能力,只是从另一方面分析这场比赛的关键性因素。

  对于情久而言击败AG之后,在半决赛等待他们的将是状态良好的KB,那么情久能否再现上赛季半决赛的强势,还需我们静候佳音。

  当知晓半决赛的参赛队伍有所改变之后,在惋惜AG无法进入半决赛后,更应该明白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随着不同的新鲜血液的注入,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有一定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