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当4400二度遭遇TSFF 保级赛名额将被谁拿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3 13:19:02 字体:【  

 

  保级赛第二场的比赛迎来4400对战TSFF,对于这两支队伍而言同为从季前赛晋级为常规赛,此刻他们又将为下赛季的常规赛名额殊死一战。由于二者在常规赛曾有过交手,其中TSFF以2比1战胜4400,那么在保级赛中结果是否会有所变化?

  虽然在常规赛中TSFF曾以2比1击败4400,但是在常规赛中4400的整体成绩还是优于TSFF,其中来自4400的梓佟更是夺下本赛季的枪王称号,这令4400的阵容实力大大提升。

  纵观二者之间的数据对比,两支队伍的KD值不分上下,由于两支队伍成员的KD值分布不均,因此每一位选手的临场发挥都会成为影响比赛结局走向的关键性因素。当然KD值高于1.0的选手如果在比赛中能够继续保证自己击杀对手的同时保障自己的生存,这便会促使自己所在的队伍更具进攻能力。

  当然对于4400而言,由于梓佟拿下本赛季的枪王以及击杀榜单第四名的成绩,可见梓佟在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如若4400能够以梓佟与嘉嘉为核心实行战术,那么4400便更具冲击力。对于TSFF而言,新人言辞在本赛季也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当4400通过梓佟向TSFF施加压力时,若言辞能够从容面对,那么TSFF便更有夺胜的希望。

  TSFF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之所以败北九五,是因为前期与九五进行快节奏的比赛,当九五自身将比赛节奏放慢之后,TSFF却一时间无法适应,从而不断露出破绽被九五击败。不仅如此,由于选手在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之后,随后的心态有一定的变化,多次被九五战舞的击退,令TSFF产生了一定的压力。

  如若TSFF想在保级赛中取胜,那么首先自身明确如何适应对手在比赛中的节奏。当自身掌握比赛节奏之后,需要明白在怎样的节点发动进攻,而在对手掌握比赛节奏的时候,需要适应比赛的整体节奏以及找寻打乱对手节奏的时机,以此才能令TSFF在比赛中更具备主动权以及争夺比赛的胜利。

  反观4400在八进四比赛中的表现,由于对手奇迹成员的状态爆发一时间令4400无法应对从而暴露出过多的失误,同时当对手掌握一定的领先优势之后,4400才找到如何掌握节奏,但是掌握节奏的时机较晚,因此无法反超比分最终败北。

  通过4400的表现来看,其八进四的主要失误在于无法应对对手的爆发以及较晚掌握比赛的节奏。如果4400想获得保级赛的胜利,首先便需要无视对手的压力,在面对任何情况时,选手都要保持冷静。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要不断的尝试掌握比赛的节奏,避免在对手掌握一定的优势之后才明白如何发力,此时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的局势。相信若4400有这些的改变,那么将会赢得保级赛的胜利。

  当然由于比赛还未开始,最终的胜利者尚不得知。但是对于TSFF与4400而言,作为从季前赛厮杀回归的队伍,他们必将十分重视下赛季的常规赛资格,因此相信他们会呈现队伍最好的状态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