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GPI第二周次日对抗 或决定小组各队出线情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9 23:56:02 字体:【  

 

  在第二周首日的比赛中,4400与情久的获胜令小组的排名再次有所变化。其中4400目前已一胜一负的表现与SV并列小组第二,而情久的三连胜无疑令他们作为小组第一的位置,那么在第二日即将迎来的TSFF对阵SV以及LNG对阵KB的比赛将左右小组内的形势,那么第二周次日的比赛,保卫者杯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

【TSFF位处边缘 SV能否冲刺出线】

  随着4400的获胜,令4400与SV目前在积分形成持平状况,因此SV在后续的比赛中需要继续获胜,才能继续保持自身的位置以及冲刺小组头名的位置。

  根据目前SV的表现来看,这支队伍虽然未能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中出现,但是随着队伍的人员与战术的调整,其在保卫者杯的大放异彩也不得不让其他队伍重视。若SV在第二日与TSFF之间的对决中取胜,那么两场全胜的他们将稳定自身的位置,从而与4400拉开分差。

  反观TSFF队伍,由于目前经历的两场比赛都未获胜,因此对于他们而言在明日与SV的交手中,他们继续通过比赛的胜利证明队伍的强势。两场比赛的结束之后,相信TSFF对自身与对手分别有一定的心得,若在明日的战斗中有所调整,那么TSFF或迎来他们的首胜,从而令A组的局势扑所迷离。

【KB冲刺出线位置 LNG能否阻挡】

  根据上周LNG与KB的表现来看,KB面对新秀619时的强势发挥彰显老牌强队的风范,而LNG虽然两场比赛中未能获胜,但是这支队伍也并非没有出线可能。

  目前B组以情久与奇迹为小组第一与第二名,其中奇迹目前的一胜一负的表现令KB有反超趋势。若KB在与LNG的对决中,以2比0击败其那么将在积分上反超奇迹成为小组第二。这样的情形则有利于KB冲刺小组出线的位置,同时通过在保卫者杯中强势的表现更成为KB证明自己的关键之战,因此在明日与LNG的对决中,想必KB将表现的更为强势。

  反观LNG队伍,由于目前还未能迎来首胜,同时由于小组出线仅为小组前两名队伍,因此这队伍LNG而言将是严峻的态势。不过由于目前奇迹仅为一胜一负,其他队伍还并未获得两胜,因此若LNG能够击败KB,那么则令其有绝地反击的机会。正是由于这样的因素,LNG在与KB的对决中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可保证LNG能够冲刺小组出线的机会。

  纵观明日的两场比赛,无论是A组的SV对阵TSFF还是B组的KB对阵LNG,明日的比赛对四支队伍而言都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同时明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小组内的形势将有所明朗。正是由于明日比赛有至关重要的因素,因此让我们期待明日保卫者杯上演的精彩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