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志于巍峨 行于辽阔:记电竞一只手——米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18 00:01:03 字体:【  

  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

  昏暗的灯光下,他一个人孤独地守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敲打着踆裂的地板,他的目光中,忧郁而悲哀,天这样变暗,让人恐惧,悄无声息。

  他的名字叫米果,与常人不同的是,他只有一只手。这样的差异一直让他深感孤独,甚至没有几个可以深交的朋友。现实的生活让他自闭,他开始怀疑着自己的人生,思索着自己的真正价值,也许命运是给自己开了个玩笑,但是自己又怎么能屈服于命运的魔爪……

  做,就要做行的高标。就在米果接近自闭的那一年,穿越火线手游发行了,紧张刺激的FPS风格,一下子就吸引住了米果,他开始对这个游戏沉迷,一天24个小时恨不得把25个小时都用在这上面,日积月累,上帝给他留的那扇窗逐渐打开了,他的FPS游戏天赋也逐渐显现出来,在各大小型比赛上斩落头角,已经小有了名气,而真正让他腾飞蜕变的,确是一个人,一个足以改变他命运的人。

  在一次比赛中的邂逅,却成为了他一生的游戏导师。作为CFM的骨灰级玩家,他的师傅帮助他在CFM领域上完成了一个相当大的突破,无论是意识,理解,突破还是走位,米果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于是米果当时决定,正式加入电竞行业,追随自己的师傅,成为一名电竞职业选手!

  然而,成为职业选手的道路是艰难的。漂泊,流浪,异乡,寂寞。而比这些更难受的确是在职业赛场之上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线下比赛,米果输的一塌糊涂,在对方获胜的欢呼声中,他趴在了桌子上,眼中泛着红,遥望着孤独的城市,遥望远在天际的自己。

  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是孤独的,而荣耀的门楣注定是高傲的。从城市赛开始,一次又一次的上升,一次又一次的浮沉。16年,两个亚军,锋芒毕露;17年无冠无亚,折戟沉沙;时间匆匆流逝,18年,终于到了米果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的城市赛上,米果作为队长实现了自我的超越,也实现了战队的超越。不仅自己带队打入了邀请赛决赛,而且在最终的决赛舞台上,他一个人打出了全队最高输出,并最终取得了冠军!这一刻,他笑了,他也哭了。

  还记得2016年,那次他趴在桌子,遥望着这个城市,陌生,迷离。两年之后,经过自己的打拼,他让这座城市开始认识自己。2018年的笑,笑里的故事,也只有他一个人能够体会,世事沧桑,只是豪杰。

  “怎么说呢,穿越火线手游给了我新生吧!没有这款游戏,我应该还会是当初的样子,没有电子竞技,或许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我热爱这款游戏,在这样一款游戏里,继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9,扬帆起航,TGA的赛事如期而至,而作为5Power战队CFM项目经理,备战TGA,米果责无旁贷。而米果也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就在不久之前还上了CFM的枪神,实力依然强劲,天道酬勤,被上帝亲吻过歌喉的伟大歌者,这次他要为自己的灵魂歌唱!

  雨后的天晴了,而那束阳光,就这样盛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