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蛮蛮:不忘初心 重新起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18 16:49:02 字体:【  

  告别了2018,回望这一年里蛮蛮和情久这支队伍紧密相连,一起征战了大大小小的各项比赛,虽然历经波折,但终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纵观这四个赛季的联赛历程,情久的进步可以说是非常巨大的。从一支默默无闻的新队伍到如今的王者之师,情久用时间和努力向我们证明了他们对于梦想的执著与渴望,一年三冠。

  当然,荣耀的背后也伴随着许多付出和汗水。当S5赛季进行到中半段时期,可能有很多人会说“蛮蛮,你变菜了”“蛮蛮,你不再是情久的大腿了”等这样类似的话,我承认S5常规赛我的个人数据相对以往几个赛季确实有下滑,很重要一点就是因为自己担任队长这个位置需要做的很多不单单再是以前的突破手只是负责输出,包括我个人风格的改变更多的去打团队性的游戏依靠配合去拿分。

  因为比赛毕竟是五个人的游戏,不仅仅是凭个人能力就能完成的。整个团队的上升高于一切。因而我很清楚自己数据下滑的原因,内心也一直都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想要队伍有成绩肯定要有人付出,做出一定的让步是有必要的。我那时候其实内心一直都是坚信自己的能力和我们队伍的方向,并且一直向前,相信自己走的道路是正确的。

  情久拿下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后,他们不仅是获得了队伍首次世界冠军荣誉,同时更捍卫了中国电竞的荣誉。通过CFML2018秋季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夺冠,情久连续拿下三个大型赛事的冠军,可见情久展现出了高竞技的水平实力,已然发展成为顶尖CFM队伍的存在。在蛮蛮看来,能够拿到这么多荣誉值得高兴,同时最感激的还是自己的队友和身边一直支持自己和情久的人。

  在谈及自己队伍时,蛮蛮认为情久目前的主要优势在队伍于整体的个人能力都是不错的,再者每个赛季情久都会适当作出阵容调整去给队伍增加新鲜血液,然后大赛经验以及对其他队伍的了解也是很充足的。的确,情久战队在2018年下半年接连斩获冠军,一方面是他们的实力的确非常强,另一方面也是他们在细节方面的处理有独到之处,并且在赛场上他们能够掌握住主动权。

  对队友最想说的话就是我们一路风风雨雨从小比赛打到了现在,离不开大家每个人对于团队的付出,希望大家在队伍中勇于付出、勇于承担,2019我们要向更多的冠军发起冲击。想对公司的同事说的是,感谢他们一直对我们队伍的信任和每一次比赛失利后给予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奋发图强,争取站的更高更远。

  在拿下冠军之后,情久的队员们在训练各方面并没有太多松懈,往往很多都是结束了一场之后再投入到另一场比赛,没有过多的休息。其实队伍的选手会背负着更大的压力。由于CFM赛事日趋丰富以及新生力量的成长因此情久将在更多的赛事中迎接老牌强队、新生队伍的冲击,想要稳住自己的冠军地位是件不易的事情。如若情久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可能会背负上许多舆论压力和批评。因此这对于他们而言,既是压力也是挑战。

  从目前的队伍情况来看,情久、95、奇迹、KB、AG均具有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AG在经过上个赛季的人员大调整之后,队伍的综合实力依旧强劲,他们目前所需要的就是让整个队伍达到以往阵容一般的默契度,不仅如此,对于队伍核心战术体系的吸收与融入更是他们今后需要不断努力达到的方向。而老牌劲旅KB,在新老阵容的几番尝试之后,他们或许需要打破枷锁,吸收更多的新血液,散发新活力,在以老带新的模式下不断突破自身的瓶颈,为队伍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奇迹也是在刚刚的保卫者杯中夺冠,也在不断提升队伍的实力。

  和蛮蛮也有聊到,不难发现每个赛季都会有不少新生力量的加入甚至是黑马队伍的闯入。在比赛中从来不缺黑马队伍,情久也是这么过来的,从当初S2刚进入联盟就进入四强到现在,一步步的成长和壮大。每个赛季有更多新的队伍甚至是黑马队伍的加入,正是这样才能促使联盟各支队伍的进步和向前。所以说,这是个好的现象。这说明越来越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电竞领域,从事并热爱这份事业。

  近期保卫杯情久遗憾败给了SV,未能进入到最终决赛。其实这次失利的话证明我们还是需要了解新的对手,去做出更多的了解和针对对手,包括反思我们如何被对手针对的,因为SV这个队伍中有好几个队员是打过联赛的,在个人能力和经验方面也是很突出的,我们这些老队伍需要去了解他们,熟悉他们的打法风格和战术体系,才能在以后比赛中做出更好的应对。

  作为CFML联赛里的新晋冠军,情久的确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一切,还有更多的奖杯与荣耀等着情久去夺取,只愿情久的这五个“定海神针”无论是职业赛场还是其他岗位上都能继续发光发热,再创生命中的辉煌!希望蛮蛮能够带着情久这支队伍在职业赛场上能越走越远,开辟属于他们的盛世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