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4.10预选赛:HG以2:0轻取TM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0 20:53:03 字体:【  

  在今天CFML预选赛第1日的第三场比赛中,HG战队以小分10比2、10比1、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TMG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HG战队:AKang、815、KF、BaoEr、LangMo;TMG战队:XiuYi、阿九、笑笑、024、斑爷。

  双方今日BAN掉了沙漠灰、新年广场、军事基地、夏日潜艇、巷战、营地6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HD、卫星基地、沙漠对决3张地图。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AK47-金韵、AK47-火麒麟、M4A1-雷神。此图对战中HG枪法和配合都占据了上风,TMG只拿到两分,第1分是由于HG犯规获得,第2分得益于狙击手XiuYi的四杀发挥,最终HG以10:2取胜。

  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双方枪械上加BAN了巴雷特-极光、巴雷特-毁灭、AK47-耀金伯爵、王者之怒。正如解说所说,TMG战队枪法和经验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双方实力有些悬殊,HG战队以10:1大比分结束了战斗。

  虽然本场比赛节奏很快,HG战队大比分轻松取胜,但对于年轻的TMG战队而言输的过程也是一种磨砺,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未来可期,加油。最后,还是让我们恭喜一下HG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