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4.12预选赛:HG以2:0胜Reape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2 20:46:03 字体:【  

  在今天CFML春季预选赛第3日的第3场比赛中,HG战队以小分10比5、10比7、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Reaper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HG战队:AKang、815、KF、BaoEr、LangMo;Reaper战队:裤兜、北执、小天、布丁、熊猫。

  双方今日BAN掉了新年广场、黑色城镇、夏日潜艇、营地、军事基地、巷战6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沙漠灰、沙漠对决3张地图。

  第一局卫星基地,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M4A1-游骑兵、巴雷特-极光、AK47-火麒麟。HG率先担任潜伏,汲取了第一场的失利教训,HG战队进攻思路有了大的改变,排点之后果断进攻,HG潜伏打出6:3的优势。下半场Reaper负责进攻,相比之前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枪法和配合有些慢热,HG最终以10:5取胜。

  第二局沙漠灰,枪械上加BAN了AK47-游骑兵、AK47-黑武士、王者之怒、AK47-伯爵。HG率先担任潜伏,老图上的HG似乎有些懵,进攻经常脱节,打不出理想的配合,上半场3:6落后。下半场Reaper担任潜伏,致命伤是没有很好的进攻方向,很难破点,反观HG的防守失误相对较少,HG逐渐反超比分,最终以10:7取胜。

  本场比赛中HG正面之前的失败,主动求变,也是看到了他们的成长。最后,让我们恭喜HG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