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江湖的离开 是否意味CFML赛场降级队伍受到威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30 13:23:40 字体:【    

  随着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开赛,意味着CFML的比赛又开始了新的征程。由于预选赛包含CFML上赛季降级队伍、TGA冠亚军、WGC冠亚军以及QGC冠亚军,共计四个赛场十支队伍,由于CFML降级队伍本身在临场经验以及选手发挥拥有优势,而这也成为其他队伍最大的劲敌。

  在CFML2017秋季赛中,虽然江湖最终未能保住在赛场上的名额,但是其出色的发挥还是能够让玩家看到这支队伍的潜力。这支队伍曾经孕育出花瓣、龙虾以及大秀等多名优秀选手,称其为CFML届的“黄埔军校”想必也不过分。

  本以为江湖在CFML2017秋季赛惨遭滑铁卢之后,会在预选赛中重头再来,但是当名单内未出现江湖的名字时,这或许意味着代表着CFML赛场最初强劲的队伍已然不复存在,不过即便江湖解散,但曾经的队员仍然在为CFML赛场的荣誉而奋斗着。

  随着江湖的退场,因此在本届CFMLS4预选赛中,CFML赛场降级的队伍的个数将从四支减少至3支。由于这样的原因,为了保证参赛队伍的数量,因此将缺席的名额顺延至TGA季军619。这令本届预选赛与以往有所不同,CFML降级赛区队伍的减少,令他们不得不面临更多其他赛区的队伍。

  在曾经的CFML2017秋季赛之中,95战队的过关斩将中正是由于CFML降级队伍的存在,止住他的发威,但是由于其他赛场队伍未能抵制95的发威,这令95率先说的晋级的资格。通过这一事件也可以看出,CFML降级队伍的存在仍然是对晋级CFML赛场队伍的实力最好的检验,不过随着本次CFML降级队伍的减少,令CFML降级队伍或首次遭到针对。

  同时因为本次预选赛的赛制为单循环赛制,通过七支其他赛区队伍不断对CFML降级队伍的对抗,能促使他们通过CFML降级队伍应对不同对手的发挥找到他们软肋,从而布置针对性战术打法。若CFML降级队伍在前期的积分赛中但凡出现一点失误,那么有可能只能与同赛区的队伍于淘汰赛中相遇,最终CFML降级队伍或未能悉数回归。

  由于江湖这支强有力的队伍的离场,对于CFML降级队伍而言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但是对于更多的CFM玩家而言,更希望看到赛场中有更为出色的队伍的成长,究竟本次CFML2018春季预选赛中能够诞生怎样的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