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预选赛简讯】狭路相逢CagT不敌H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20:30:42 字体:【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由CagT对阵HG,在第一天的比赛中,HG就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而CagT同样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那么强强对阵,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我们静静等待。


第一张地图我们来到卫星基地,汉宫担任潜伏者,CagT担任保卫者。开场首局汉宫分散观点,逐个击破,顺利攻下CagT,拿到了第一分。随后汉宫五人抢中,却被对方发现,CagT扳回两分。开局的激烈过后,双方的节奏终于是慢了下来。而后音九的地狱火发挥,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拿到一分,此时比分来到了3:4。上半场最后一局汉宫五人一波RUSH战术,抱团冲A成功下包,拿到了上半场最后一分。下半场双方位置互换,小比分来到了5:4。下半场首局,CagT探点后选择进攻A点,却被汉宫一波刷屏,将脚步止停在了A点的门口。我们看到,位置互换后汉宫的发挥更加出色,防守严谨连拿三分,此时比分来到了5:7。几波失误后,CagT进攻的脚步开始放的缓慢,为队伍连扳两分,再次打平。随着汉宫的一波刷屏,拿到两分后,率先拿到局点,此时比分7:9,而最后一局,汉宫又是一波刷屏,拿下了第一大分!


第二张地图是异域小镇,担任潜伏者的是汉宫,担任保卫者的是CagT。第二场首局汉宫三人抱团冲中路,而后一个侧身,成功拿下第一分。而后汉宫加快了进攻速度,一波RUSH,再拿一分!这张图我们看到,汉宫的首选下包点在B点,汉宫下包后,被CagT突破,但最后还是被一颗手雷粉碎的拆包的梦想。此时的比分来到了4:1。状态发挥的汉宫进攻节奏愈来愈快,直接冲B,再次拿到一分。察觉到汉宫的战术后,CagT也是开始重点守B,在汉宫下包后瞬间打掉,成功扳回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局,汉宫中路开车,打出了一换一,随后激烈交锋后,剩下了二打三的局面,但队友大残,无奈丢掉一分。下半场双方位置互换,担任潜伏者的CagT,担任保卫者的是汉宫,此时的比分来到了3:6。下半场的第一局HG.giveZyk一波四杀刷屏,汉宫再得一分。随后汉宫士气越打越盛,交锋之后对方只剩一人,也是被HG.giveZyk补掉,汉宫连拿两分。受挫后的CagT选择快攻,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效,A点下包后,CagT.音九一波双杀,扳回一分,此时的比分来到了4:8。而CagT的第二次快攻却被汉宫察觉,汉宫再次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搏的CagT仍然失败,而汉宫再得一分!


本次CagT对阵汉宫,可以说是一场视觉盛宴,虽然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些小小的失误,但随后所有队员的发挥以及团队配合都是弥补了所有的缺憾!尽管最后CagT战败了,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CagT的技术。希望汉宫和CagT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