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预选赛综述】奇迹豪气连胜 HG、LNG虎视眈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21:44:42 字体:【    

今天是CFML春季预选赛的第三个比赛日。随着扣人心弦的比赛的进行,各战队的积分排名逐渐清晰。奇迹战队未尝一败领跑积分榜,HG、LNG、东方丽羽同样积9分紧随其后。RXG、GR战队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今天的五场比赛分别由HG对阵Vivi,奇迹对阵619,5power对阵LNG,CagT对阵HG,GR对阵奇迹。各队表现如何,一场混战已经上演。

【战况胶着 HG关键时刻绝杀Vivi】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HG对阵Vivi,从积分榜来看两队一个位列第二,一个位列第六位,虽然分差不大,但在快节奏的赛程里,谁都想抓住一切机会拿分。第一图卫星基地,HG开局气势十足,Vivi还没有进入状态就结束了第一场的战斗。第二图异域小镇,Vivi开始发力奋起直追,以同样10-6的比分还以颜色。Solo赛,更加的刺激人心,两队先是打成了1比1平,最后一局HG队员发挥亮眼,开局就碾压了Vivi的队员,在关键局关键时刻绝杀Vivi,以大比分2比1结束了整场战斗。恭喜HG再次取得比赛的胜利。Vivi接下来要加油了。

【实力演绎 奇迹2比0轻取619】
第二场奇迹对阵619,奇迹开赛两天未尝一败已经成为了大黑马,今天这种气势也继续延续下去。首先从排名来看,两队之间就存在一定的差距。比赛一开始果不其然,奇迹率先发力,凭借刚硬的枪法连连刷屏,上半场619仅仅拿到了一分,下半场大势已去,619快速丢掉了第一分。第二图卫星基地,奇迹行云流水的打法,打的619连连退败,奇迹轻松拿到胜利。黑马之势势不可挡,究竟谁能够阻止奇迹的脚步呢?

【三局酣战 LNG小胜一筹】
第三场比赛由5Power对阵LNG,这场比赛两队水平不分彼此。打的难解难分。第一图黑色城镇,比赛慢慢变成了一场拉锯战,你来我往的较量中谁都占不到便宜,最终握手言和打入加时赛,5Power仅以1分优势拿到了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LNG开始慢慢发力,毕竟姜还是老的辣,默契的配合帮助LNG扳平比分。Solo赛两队大将轮番上阵,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LNG以2比1拿下了Solo赛并成功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毫不费力 HG横扫CagT】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由HG对阵CagT,经过了几天的连番作战,想必各战队之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从积分排行榜来,HG明显处于优势地位。第一图卫星基地,两队你来我往的互相较量探底,HG凭借几次Rush成功打击了对方的士气顺势拿下第一分。第二图异域小镇,HG继承了上一局的勇猛士气,快刀斩乱麻的10比4横扫CagT。恭喜HG今天拿到了两连胜。

【队如其名 奇迹展现王霸之气】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由奇迹对阵GR,奇迹战队从开赛来一路过关斩将难求一败。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王霸之气。越打越自信的奇迹,今天在面对GR战队时,第一图上半场虽然遭遇一点点的阻力,但并不影响他们取得最后的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自信加上刚硬的枪法让GR变成了奇迹征战CFML春季预选赛路上的又一败者。GR战队也不要气馁,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联赛已经开赛三天,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积分排行榜情况逐渐清晰,奇迹战队未尝一败笑傲巅峰,HG、LNG等队伍紧随其后。究竟谁能够获得最后的4个名额?请持续关注CFML春季预选赛的比赛,明天精彩的比赛还将继续,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