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春季预选赛神仙打架 LNG沉稳应对终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22:33:42 字体:【    

  今天为春季预选赛的第三天,各支战队持续上演着强强对决,其中最大看点依然是老牌战队与新兴队伍的强力碰撞。LNG的成熟稳重、5Power的初生牛犊之力,究竟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狙击强强对决,九二寻求“solo”
  在今天LNG与5Power的对决中,最给人留下印象的则是双方狙击手之间的相互狙击。开局来到黑色城镇这张地图。由LNG率先担当潜伏者,九二一马当先来到中路瞄向对面保卫者平台,找寻机会。可巧也不巧的是5Power队狙击手king也持狙相望,于是双方从此成为了真正冤家,开始了漫长的对狙生涯。可能前几回合九二的失利,从此九二走上了专心与king对决的道路,好几回合九二都是拿狙直接瞄对面家,或者从A大上,可能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巧的也是正好对面king也相向而行。那么,双方的激烈碰撞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这里我们看到,原来在正式比赛中,像九二这样老练稳重的的选手,也是会被一些小情绪给影响到的啊。不过,九二最后还是很快调整了心态,以大局为重,有了更精彩的发挥。
双方持续上演多杀,火药味渐浓
  紧接着双方来到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开局5Power方面OneP从a小道直顶 A包点,上演了一场四杀的精彩剧目。而接下来在第二回合中,LNG方面只剩队长Zh一人,而此时5Power四人已在B点下包,zh从b通直达b点,以龙卷风席卷之势连续打掉对面埋伏在B点的四人,上演了一幕精彩的极限四杀。虽然zh以一人之力团灭对方,但是却来不及拆包,惜败给对方。在此,我们看到了一个老牌战队成员该有的能力与担当,也向我们展现出了老牌战队的底蕴与实力。



  之后,场中却又上演了命运风水轮流转的一幕,同样的一幕,同样的地点,历史是惊人的相似。5Power队员Carzy在B点疯狂五杀帮助队伍涨足了气势。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命运弄人吧。双方持续上演的四杀、五杀不仅给双方队员一波波的气势,也让观众提心吊胆过足了眼瘾。



  比赛来到最后,5Power在solo 模式中两回合败给LNG,solo中,LNG队员的个人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果然不愧于老牌战队的实力。在整个赛程中,LNG给人直观的印象就是老牌队伍的沉稳之风,不管从战术安排,还是个人实力上,都不是新兴战队所能比拟的。虽然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说。

  的确,今天的比赛实在焦灼,但LNG的成熟老练确是压倒5Power的最后一根稻草。双方在枪法上出入不大,但是老队的战术与套路是这些新兴队伍急需补充的东西,我们相信,像5Power这样的新队在经过大大小小的历练后,也会变得和老牌队伍一样的成熟稳重,及至成为真正的综合实力强队。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双方带给我们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为胜者鼓掌,同时也为败者加油,希望5Power能够总结经验教训,在以后的比赛发出耀眼的光芒。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