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春季预选赛神仙打架 奇迹或提前锁定第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23:35:43 字体:【    

  本次的CFML春季预选赛已经进行三天,三天的比赛也诞生积分名次,最大的赢家队伍就是奇迹,本次对战GR.Team奇迹拿下六连胜。奇迹从观众门眼中的黑马,也成为了本次的实力战队,并且以全胜的战绩跻身榜首。这场比赛的征途却不是一帆风顺!




五杀男人反超比分
  奇迹虽是榜首,但是GR.team的TigeGRod作为在本次赛场中五杀过的男人并未让奇迹一帆风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TigeGRod成为队伍的大腿,在于奇迹的刚枪中愈战愈勇,并且接连淘汰奇迹队员,为队伍拿下一分。TigeGRod或许是有了手感,见一个队员就是杀一个,GR.team的队员们也是愈发顽强。这样的TigeGRod成为了GR.team第一局第一场方超比分的关键。从0:2打到了3:2TigeGRod毫无疑问是队伍的功臣。




  反超比分让奇迹战队感觉到了一丝危险,之所以可以五连胜,奇迹有自己的战术和方法来对任何不利情况做出最好的调整。
墨白展现全方面实力
  在本局的比赛,墨白作为第一局上半场奇迹的狙击手在本次的比赛有着超一流的发挥!都说狙击手不能被近身,一近身就被步枪打掉,但是墨白的手枪了得。在比赛中墨白以狙击枪取人头于千里之外,用手枪近身单点敌人。在低一局的第二场,墨白在用手枪遭遇TigeGRod,从容的收掉这个敌人。




  在第一局的上半场就为队伍贡献一分,虽然遭到GR.team的反扑,但是在之后的比赛墨白拿着步枪,为队伍拿下双杀,三杀为队伍拿下第一局的比分做出贡献!可能这就是全能型队员的好处吧,什么枪都不在话下吧!
南哥老狐狸的稳健
  作为奇迹胜利的另一个关键队员就是南哥,在本场比赛当中,南哥不仅仅压制了GR.team的队员,而且还为奇迹的崛起做出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也为观众的观赏性带来了不小的乐趣。




  在几场的比赛当中,最后一打一的时刻,南哥展现了他老狐狸狡猾的一面。在一打一的关键时刻将c4安装在战区的另一边,自己就可以以逸待劳等着敌人,这对GR.Team的队员十分头疼,拆不拆都会输!




  通过这个小操作可以看出南哥的老辣,体现了南哥高超的个人意识。这样的打法为队伍夺得两分。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感谢这两只队伍为我们带来养眼的精彩比赛!奇迹以六连胜的战绩稳居榜首,可以说是稳稳拿到了名额,通过这六场的比赛奇迹从黑马变身为实力队伍;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GR.team在于奇迹的对抗中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只是终究是不敌,期待他们调整状态,在以后的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