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春季预选赛第三日竞争激烈 汉宫迎来连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23:41:27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预选赛第三日比赛结束,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奇迹依然高歌猛进,而汉宫也迎来一波连胜。究竟战况如何,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拒绝逆转 汉宫2-1战胜Vivi
  本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汉宫与Vivi为大家带来,两支战队大战三张地图,最终才由汉宫惊险获胜。在这场比赛中,汉宫和Vivi都有队员爆发,其中,Vivi的九天发挥异常出色,他在异域小镇的上半场中接连拿到两个五杀,为战队立下汗马功劳。但是,Vivi其他队员给予九天的支援太少,九天独木难支,Vivi最终遗憾败北。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Vivi队员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但他们太过于依赖个人能力,忽略了战术方面的运用。而汉宫在这场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不仅有战术的灵活转变,还有沉稳的比赛心态。当Vivi占有优势时,汉宫能够冷静地思考当下局势,从而制定出有效的反击战术。
气势如虹 奇迹轻松拿下619
  从纸面实力来看,两支队伍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在比赛中,这样的差距被放大数倍,奇迹打得非常轻松,每位队员都有精彩连杀出现,而619苦于应对,整体非常被动。最终,奇迹轻松2-0战胜619,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奇迹最近几场比赛气势如虹,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打得十分强硬。目前,奇迹仍然占据预选赛榜首的位置,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直接拿到进入CFML的门票。而619就要继续努力了,他们的在积分榜中处于中游,可上可下,稍有不慎就会直接被淘汰。所以在明天和后天两个比赛日中,619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尽力拿到下一轮比赛的入场券。
世纪大战 LNG强行逆转比赛
  这场比赛中,5power对上了预选赛中较为棘手的对手之一,LNG。在首张地图中,两支战队进入状态很快,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直到打满加时赛才由5power惊险拿下第一分。LNG在后两张地图开始发力,枪法和经验上的优势开始体现出来,5power则显得有些招架不住。最终,LNG完成逆转,2-1战胜5power。



  不愧是经历过多场大赛洗礼过的队伍,LNG在赛场上的韧性很足,反击也很有力。而5power的比赛经验还是有些少,他们的个人能力和并不逊色LNG多少,只是他们对于这种能力的运用还差些火候。希望5power能在赛后认真总结比赛,在明后两天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拿下CagT 汉宫喜迎连胜
  汉宫这场比赛迎战新军CagT,比赛开始后,汉宫队员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接连的快攻让CagT有些招架不住。但在下半场中CagT及时调整了自己的节奏,开始和汉宫打得有来有回。但姜还是老的辣,汉宫察觉到对手的变化后,立刻作出应对,CagT还没有反应过来,比赛已进入第二张地图。随后,汉宫乘胜追击,士气旺盛的他们并没有和CagT纠缠多久,就2-0结束了整场比赛的对抗。



  汉宫在预选赛中的十支队伍中实力属于上乘,战胜CagT并不是一件意外的事情。现在汉宫仅次于奇迹位于积分榜次席,他们直接进入CFML的机会很大,希望汉宫能够保持住自己的排名,争取拿到重返CFML的门票。而CagT就要继续加油了,位于积分榜中下游的他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为出色,才能获得进入下一轮对决的机会。
势不可挡 奇迹全胜战绩霸占榜首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由奇迹和GR.Team为我们带来,在这场榜首对阵榜尾的比赛中,奇迹依然保持着对比赛的专注,个人能力和战术结合的天衣无缝,GR.Team对此束手无策。最终,奇迹又是2-0战胜对手,继续霸占榜首,距离CFML联赛的大门又近了一步。



  奇迹这支队伍,恐怕是预选赛中关注度最高的战队了,他们从次级联赛一步一步打上来,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打实的实力。在这次预选赛中,他们向所有观众展现出了自己的枪法,战术,心态,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敌人,他们都游刃有余。GR.Team到目前为止则表现得十分挣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相对而言比较糟糕。不管怎么说,预选赛是一次历练,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让自身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CFML2018春季预选赛第三个比赛日至此落幕,我们祝贺在今日取得胜利的队伍,同时也希望其他队伍不要灰心。因为在接下来的2天比赛中,你们还有很多机会拿到CFML联赛的入场券。加油吧,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