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预选赛综述】Vivi成功晋级CFML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5 22:22:47 字体:【    

今天619、LNG、Vivi三支队伍展开了殊死较量争夺最后一张晋级门票,三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两场精妙绝伦的对局。619第一场的完美翻盘以及Vivi的不折不挠都让人印象深刻。最终伴随着Vivi的晋级,CFML春季预选赛也落下了帷幕。

【轻松获胜 619 2:0完胜LNG】
第一场比赛是 619 VS LNG。第一图来到了黑色城镇,上半场的LNG更偏向用快攻,可是619却洞察了LNG战术,及时作出应对,让LNG仅仅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619多次成功拖延对方拆包时间,让LNG叫苦不迭,619则抓住机会顺利将比分反超,拿下第一图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担任潜伏者的LNG开局便连续拿分,619并不服输,也是一分一分的追,仍然是LNG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来到下半场的双方仍然小心翼翼,LNG则是偏向进攻A点,619常规卡点。最后619.XiGang凭借自己的三杀,为队伍增添士气,拿下第二图胜利!

【状态回升 Vivi2:1战胜619】
第二场比赛 Vivi Vs 619,第一图供电所619状态大好连续拿分,Vivi毫无招架之力,连连败退。619直接大比分领先拿下本图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作为保卫者的Vivi对整张地图了如指掌,多次打退619猛烈的进攻,以大比分压制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619,多次抱团进攻A点,比分连续追回Vivi拿下赛点后一直没有机会拿到最后一分,619同时连续追分,双方进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的两队都是利用各种掩体进行拼枪。Vivi则是通过连续的刷屏,将双方比分拉开,进而取得胜利!来到Solo赛,Vivi手感爆棚,多次压在619家门口进行屠杀。轻松获得晋级名额。

恭喜Vivi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Vivi在经历了第一图的失利后,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不畏强敌,分散卡点阻击619,团队战的连续刷屏、Solo赛手感爆棚帮助他们最终取得比赛胜利。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后晋级CFML的四支战队分别是奇迹、HG、东方丽羽以及Vivi,希望四支战队在接下的CFML联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感谢其他战队多日来为我们奉献的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行大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