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春季预选赛队友神吐槽:只因XyNa别样宠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5 22:54:48 字体:【    

  当CFML2018春季预选赛进入尾声,汉宫这支战队凭借预选赛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再次回归CFML职业联赛的舞台,虽然本期文章为队友神吐槽,但是在了解过汉宫战队在最近的两个CFML职业联赛赛季的发挥之后,火线君也只能不得不说一句“汉宫是一支神奇的队伍”。


 

  当然火线君虽然有这样的吐槽,但是还是为汉宫的重新回归而感到激动。不过似乎面对火线君的激动,相反汉宫的几名小伙子反而是有些冷漠脸的表情,(难道是火线君太兴奋了吗?)。不过提到比赛中发挥比较亮眼的选手时,汉宫的队员表示“快风(KF)以及和苏祖康(HG.SzKang)的发挥较为亮眼,虽然是刚刚与队伍进行磨合,但是他们稳定的枪法以及较少的失误成为汉宫能够逐渐拿分的关键。”听到汉宫队伍对第一个问题的正式回答,本以为本期文章将会没有怎样的槽点,但是随后汉宫老队员的纷纷表示,让火线君看到了希望。

 

 

  LuGe:作为队内灵魂级别的人物还需要去与新队员争这个发挥谁出色的殊荣?
  XyNa:那为何灵魂级别的人物总喊队友救我这句话?作为队内的奶爸级别的存在,看到这两名小将的发挥,表示很欣慰。随后也露出了一脸姨母笑,似乎很满意这两名小将的发挥。
  Zyk:作为一名后来的新人,我只能默默的看队内两大元老掐嘴架,不过这也是其他队员爱看到的事情,毕竟这样显示我们队内的气氛还是很轻松的。


 

  当然如果说这已经体现出LuGe与XyNa之间的互相吐槽,那么提到队长LuGe是一个怎样的存在的时候,似乎更打开了队员们的话匣子。

  LuGe:作为被探讨的对象,我自己认为我本人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比赛中,都能带给其他队员一种呵护的感觉,让他们感受到作为队长对他们的呵护。(众人:能不能不要这样,表示无法忍受LuGe的自我评价。)
  XyNa:我眼中的LuGe吧,比赛中虽然是队长不过经常喊队友救我;生活中,只能说就这样吧,咋的还能离吗?(LuGe:你这不仅是玷污队长的形象,同时还在质疑队长的取向问题。)
  Zyk:作为CFML2017秋季赛中,作为他们的对手,本以为在赛场中LuGe是一个很稳健的选手,但是自从来到汉宫之后,我只能说推翻我以前的印象。
  Szkang:既然队长之前肯定我的发挥,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众人:我们都懂。)
  KF:作为一名新人,看到以上发言的人无一不是大佬,我还是放弃发表言论。(LuGe:还是KF乖,不对,你不得赞美下我吗?)

 

 

  光一个对队长的印象已经让展现出队员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但是当提到颜值的时候,其他四人怒视着Zyk,表示为何我们的队内居然会有这种逆天颜值的存在。面对大家的肯定,作为其中一员的Zyk也表示震惊,看来之前吐槽队长却没有引来队长的怒火,真是福大命大。

  如果说颜值这个事情,大家统一的选择了Zyk,那么对于队内楷模的这件事情,大家似乎要争得头破血流,不过其领队孙洋表示每一名选手的发挥都很出色同时很卖力,不然汉宫又如何能够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众人:还是领队会说,就服领队这种雨露均沾的体贴。(汉宫领队孙洋:我又不介意揭露你们那不为人知的一面。众人:领队大人息怒。)虽然汉宫的其他几人呈现出一种不靠谱的样子,但是一提到比赛训练的时候,每个人都格外的认真。

 

 

  虽然在本期的队友神吐槽内,汉宫并没有进行多次相爱相杀,但是通过本期的队友神吐槽文章,感受到汉宫队内那和谐的气氛,或许正是这个气氛,令汉宫成功晋级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