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2018春季赛即将起航 新赛季对阵值得期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22 18:59:02 字体:【    

  随着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结束,晋级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四支队伍已然浮出水面。随着他们的出线,意味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参赛队伍正式确认,而在3月9日也将迎来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作为2018年的首个移动电竞赛事,CFM致力为玩家呈现更好的比赛,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将采取积分排位赛,本次常规赛共计进行二十三个比赛日在上赛季保留CFML赛场资格的六支种子队伍将与从预选赛晋级的四支队伍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同台竞技,他们将在二十三个常规赛比赛日内将分别进行九场比赛。

 

 

  与上赛季有所不同的是,在本赛季中各个战队在常规赛内进行的为积分排位赛,因此并没有小组分组概念。本次常规赛期间,将进行BO3模式,其中2比0战胜对手,胜者积3分、败者积0分;2比1战胜对手,胜者积2分,败者积1分。若两支队伍积分相同,将根据胜负关系来决定队伍排名,若胜负关系相同,则采取BO1加赛来决定队伍之间胜负关系。

 

 

 

  因此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每一场比赛对各个战队而言都十分关键。由于在本赛季中采取的是积分排位赛,所以积分末位两支队伍则直接被淘汰无法直接参与CFML下赛季的比赛。而在季后赛中,战队取得的积分位置将密切关系到他们对阵的对手以及在季后赛中如何排兵布阵。

 

 

  在随后的季后赛、保级赛以及总决赛中,将同样采取BO5的比赛,比赛顺序为爆破-爆破-单挑-爆破-随机竞技(团队/歼灭),季后赛第一场为积分第一与积分第八进行对战,其中胜者晋级半决赛、败者进入保级赛;第二场比赛为积分第二与积分第七进行对战,其中胜者晋级半决赛、败者进入保级赛;第三场比赛为积分第三与积分第六进行对战,其中胜者晋级半决赛、败者进入保级赛;最后一场为积分第四与积分第五进行对战,同样胜者晋级半决赛、败者进入保级赛。

 

 

  在季后赛的保级赛以及半决赛中,保级赛的顺序为季后赛第一场败者与第四场败者对战、季后赛第二场败者与第三场败者对战,其中胜者获得下赛季的参赛资格,而败者将无缘CFML赛场。半决赛的对战顺序与保级赛相同,顺序为季后赛第一场胜者与第四场胜者、季后赛第二场胜者与第三场胜者对战,其中胜者将晋级本赛季总决赛,而败者将获得CFML本赛季四强称号(整个赛季负场少的队伍默认为第三名,负场多的队伍默认为第四名)并获得下赛季参赛资格。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KB、AG、情久、SV、95、WSG、奇迹、汉宫、东方丽羽以及LNG共计十支队 伍将于3月9日开始他们新的征程,是老牌队伍能够率先发力,还是黑马队伍强势来袭,让我们共同期
待这十支队伍的精彩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