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缺失哈伦的KB战队 在残酷分组之中又该如何前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24 22:19:02 字体:【    

  哈伦作为KB战队的主力突破手,在上赛季中能够在总击杀榜中位居第十一名,可见其为KB战队做出的贡献。而哈伦由于学业的原因,不得不离队退役,这不仅是KB的损失同时也是CFML赛场的损失。在新赛季中,KB战队所在的A组不仅有情久这支夺得两届联赛的四强队伍,同时更有九五与奇迹这两支黑马队伍以及重新回归的东方丽羽,面对这样的窘境KB又该如何前行?

 

 

  纵观KB战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表现,虽然揭幕战落败于AG,但是随后的十三场的比赛以连胜的成绩让玩家看到他们的蜕变。即便哈伦是主力突破手,但是其他若无其他四人的强有力的配合以及发挥,KB战队怎能迎来战队常规赛的十三连胜?

 


  目前KB战队仍留有酱油、3y、童话以及Widow四人,该四名选手在上赛季常规赛的击杀榜中分别位列第三、十三、二十四以及二十九,以此可见剩余的四人在击杀数据中同样有一定的出色发挥。可以看出,当哈伦离队之后,酱油可以接力哈伦的主要角色,让团队更有爆发力,为队伍呈现较好的局势。3y作为CFML赛场中出色的狙击手,其在爆破中的意识以及发挥让玩家在前两个赛季中则认为其是狙神称号的有力争夺者。童话以及Widow的稳健能够在队伍处于关键时刻时发力,让队伍能够临危不乱,成为KB获胜的杀手锏。

 

 

  根据以上四名选手的发挥,可以分析出哈伦的离开并没有对KB产生极大的影响。对于KB而言,可以通过两个方式为队伍增员,酷本上场解除队员在场的指挥能力让其专心进攻或者寻找有一定胆识与枪法的突破手加强KB战队在赛场中的突破能力。

 

 

  在转会窗口结束之后,KB战队的成员名单中出现了原效力江湖的X9以及替补的酷本。看来KB在新赛季中主要以新突破手加盟为解决队伍缺员的情况,而酷本作为替补则似乎是在关键时刻能够保证队伍获胜。由于江湖在上赛季的十三场比赛中仅获得六场胜利,因此在数据板面上似乎X9的数据并不能满足KB战队粉丝的期待。但是在早期与酷本的交谈之中,酷本 表示该选手有一定的冲劲,渴望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在上赛季中,虽然KB常规赛取得十三连胜,但是在一些小局的处理中的保守令这支队伍缺乏一定的冲劲,而X9的加盟也极有可能令整个队伍在比赛处理中更有一定的冲劲。

 

 

  与上赛季下想比,KB在本赛季中处于一定的劣势。情久做出改变,黑马战队95与奇迹的冲击以及东方丽羽对季后赛的渴望,这都成为阻碍KB获胜的因素。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个人认为KB前期将会与S1赛季的AG战略相同,实施以战练兵令新人最短的时间内适应队伍的节奏。

 

 

  当然作为能够三入CFML职业联赛决赛的队伍,相信他们无论是战队风格以及战术的调整还是团队以及个人的发挥,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改善。对于KB战队而言,在本赛季中仍然以冠军为他们奋战的目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