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2018春季赛神仙打架 次日首战皆有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0 22:42:05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近期的赛事开赛,10支战队也将在舞台上争夺冠军 ,AG和KB在揭幕战中上演了精采的一刻。今天的这两支队伍分别是WSG和DFLY,在今天的这一战中,两支队伍会呈现怎样的神仙打架时刻?

 


嘉嘉反杀扳回比分,y9精准歼敌
  开局DFLY快节奏拿下3分,纵观战局,在之后的比赛中,DFLY并没有集合行动,而是分成两波采取进攻;导致出师不利,WSG的y9在A静等其候,打掉A大进攻主力拿下双杀,以一换一,根据局势来看,全场的情况是5:6 WSG领先于DFLY,WSG的y9的发挥使得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连续取分,反观残局,WSG只剩独狼,DFLY的银沉吸引了保卫者的注意,起到了一个牵制作用;DFLY的狙击手嘉嘉反杀敌人,改变战局,使得两队平分,如果DFLY采取开局的抱团行动,或许结果也不会如此。



虎神雷杀歼敌,改变战局
  总体上来说WSG在进攻时采取的战术有缺陷,WSG的mao想通过B通来和中路的队友包围B包点,恰逢不巧,DFLY早已在包点守候 WSG的mao在B通和敌人展开了周旋博斗,把注意力放在甜瓜身上,对周围放松了警惕,虎神一颗始料未及的惊天雷炸掉WSG的mao,让DFLY放弃了B包点,选择转移A包点,此时WSG进攻A包点久攻不破;如果当时DFLY的mao没有把注意力放在甜瓜身上,而是撤退,或许进攻A点有望。



制胜关键,y9包点歼敌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比分呈现你追我赶的状况,此时的比分是DFLY8:9WSG,WSG只差一步就能取得一分,DFLY采取抱团的方式进军A区,WSG的y9再次发挥,连歼敌人取得四杀,WSG的y9的出色发挥使得队伍在第一张地图中率先得分,如果说没有y9的发挥得当,DFLY很有可能追回比分。反观DFLY采取抱团的方式挺进A大,看到没人;放松了警惕导致队伍失分。



关键时刻suif发挥立功
  纵观下半场,WSG领先于FDLY,FDLY处于劣势,在第十七回合中,DFLY没有选择进攻,而是采取了防守打法,WSG全军出击来了个“瓮中捉鳖”从而导致了WSG在没有损失队员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而DFLY队伍走向失败,WSG的suif强势发挥取得双杀,瞬间成为全场的亮点!直至队伍取得胜利,不得不说,suif为WSG胜利立下了大功劳。



  总体来说DFLY在前期打得不错(包括战术上,队员配合默契选手个人发挥)而后期因为战术上的变化和选手们的警惕性松懈导致了在比赛中失败。WSG在前期发挥不当,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凭借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连连制胜,走向胜利。
  在常规赛中DFLY和WSG的对决上演了各种精彩的瞬间,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支队伍又能取得怎样的战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