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春季赛第三日比赛前瞻 预选赛霸主奇迹迎来首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0:09:03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进行两日,在这两日里,新秀老将轮番登场,为大家奉献了三场精彩的比赛。常规赛第三日赛程安排中,预选赛冠军奇迹将迎来自己的CFML赛场首秀,而其对手则是实力强劲的情久;另一组对决在LNG和九五之间展开,LNG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新赛季开个好头,而九五则渴望拿到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是强强对抗,我相信明日的比赛必定分外焦灼。




CFML首战! 新军奇迹挑战老将情久
  明日的首场比赛将由奇迹和情久为大家带来,新老队伍的碰撞,一定非常激烈。奇迹是本次春季赛预选赛的冠军得主,九战九胜的他们在预选赛赛场上所向披靡,无论是面对CFML降级队伍还是其他新兴队伍,他们都游刃有余,用自己惊人的天赋统治比赛。情久在上赛季拿到四强后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队长房华退居二线,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带领队伍前进,顶替房华位置的是原江湖战队的丁丁,他的到来及时填补了情久阵容的空缺。




  尽管两支队伍的纸面实力都非常强,但我个人认为,奇迹想从情久手中拿到这场胜利非常艰难。这个赛季是情久的第三个赛季,他们前两个赛季成绩都非常不错,队伍的战术体系逐渐成型。另外,情久的突破手蛮蛮成长飞快,上赛季更是拿到击杀榜第一名,实力可见一斑。奇迹在预选赛战场上如鱼得水,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奇迹队员的个人能力太过于强悍,但对于情久而言,奇迹的个人能力不可能再成为优势。此时,奇迹在战术方面的缺陷就会被无限放大,老辣的情久不会留给这支青年军喘息的机会。所以,我认为情久很有机会在这场新老对决中拿到赛季首胜。
九五来袭 重返赛场的LNG能否突破自我
  明日的第二场比赛为LNGvs九五,这是LNG重返赛场的第一场战斗,他们必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打好这场比赛。在上赛季遭到降级后,LNG一直积极寻求重返CFML赛场的机会,虽然他们未能在预选赛中成功出线,但他们在预选赛结束后和Vivi战队进行了友好协商,拿到了Vivi战队的CFML名额。借着这次机会,LNG引入了Vivi战队的九天和小九等人,对战队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九天这名选手在春季赛预选赛中发挥抢眼,对阵汉宫的时候曾经一个半场拿到两次五杀。强援加盟,LNG对新赛季野心十足。




  九五方面,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经过一个赛季洗礼的他们愈发的成熟,在昨日对阵汉宫时的精彩翻盘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九五和LNG各有优势,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两边都是老将带队,虽然LNG的两名新人实力不俗,但九五的几名年轻选手也不是容易对付的角色。此次两队碰面,我认为取胜的关键点在于比赛中的临场应变,谁的调整能力更强,谁的获胜几率就更高。总体来说,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三个比赛日即将来袭,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一起在明日的比赛中寻找答案。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