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2018春季赛首周次日 WSG九五先下一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0:51:02 字体:【    

 

  今天是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第二天,对战队伍分别是WSG对东方丽羽,汉宫对战九五战队。这四支队伍都有新队员,在赛前都有一段时间的磨合。有新的队员也给队伍带来了新的活力。

 

 

  WSG与东方丽羽选的图分别是异域小镇和黑色城镇,在春季预赛中异域小镇也作为高选地图,东方丽羽对这张地图有不错的理解,但遇到敢打敢等的WSG来说,他们的队伍的属性为这个图的打法加了不少分。而黑色城镇这张经典地图就更体现WSG队友之间的机动性了。

  在黑色城镇地图中,上半场WSG连续失去三分,让东方丽羽非常轻松的领先。在后面的比赛中,WSG发挥了狙击手的作用,多次将东方丽羽的狙击手击杀,为队伍中路转A小减去了不被狙击打掉的可能。所以WSG占去了地图优势,为后面追分而加分。

 

 

  通过上半场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的表现来看,虽然队员有偶尔的发挥,像文艺的楼梯转角四杀,但是面对WSG无间隙的配合,东方丽羽被WSG的RUSH战术而攻陷,上半场中两只队伍都是在中路和A包点交火,WSG总敢大胆打击东方丽羽的重防,稳妥的将中路屡次击破。

 

 

  异域小镇这个地图整体进攻路线非常多,保卫者要把局限的人数均匀分到每一个重要的点位,令东方丽羽在防御上处于被动,不过若提升战术的灵活性,将WSG重点进攻的路线重点布防。在与WSG遭遇时,若东方丽羽选择等待WSG进入自身的包围圈内进行战斗,那么便不会给予WSG突破的机会,相反东方丽羽也便会获胜。

  在下半场中,WSG已经占有领先的比分。面对这张路线多且图幅面积大的地图中,他们没有选择坚守,而是进行全面前顶,在路途中扼杀带有目标的东方丽羽。

 

 

  这一张地图线路为灵活的战术提供了多点同时并入的机会,面对WSG的快攻,东方丽羽也是没有改变下半场的打法,依然是选择分点位进攻。但WSG的全面前顶,完全可以逐一击破潜伏者。在这个时候东方丽羽如果选择rush某一个点位,或许会有一个很好的效果,因为WSG已经全队员前顶,在击破某一个位置的时候,其他的队员难以快速回防,这就可以为下包制造时间,兴许有一线生机。

 

 

  在老队伍汉宫与黑马九五电竞的比赛中,汉宫不严谨的打法多次被九五电竞所抓住,因为布防不均匀的错误,让汉宫难以保持心态。

  在黑色城镇这张老地图中,汉宫选取的是双狙击战术,但是汉宫却没有在中路进行布防。第一局的比赛中就被九五战队新队员中路进B包点偷了背身,在接连的比赛中又放空了A小道,让九五四名队员直接进包点下包。

 

 

  黑色城镇作为经典地图,双方对彼此的战术略有熟悉,因此获胜的关键在于谁的进攻更为猛烈。而九五队员们能够很好的共进共退,很好的施展了猛烈打法。

 

 

  今天两位胜利的九五和WSG战队都具备一个特点,敢打敢冲,身为保卫者的他们也是不躲全顶,他们干净利落的打法赢得了今天的胜利。特别是九五在开始比赛时没有很好的调整状态导致连续失分,但狙击手的发挥让整个队伍的进攻获取了不可多得的优势。至于汉宫的布防方式如果不改就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东方丽羽也因该选取一些比较灵活的打法来应对职业赛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