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综述】奇迹、LNG首秀翻车 情久、95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9:26:02 字体:【    

今天是CFML开赛第一周第三个比赛日,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由奇迹对阵情久、LNG对阵95。预选赛横空出世的冠军奇迹今天将要出场,对阵实力同样强劲的情久,两队的比赛看点十足!另一场LNG对阵95的比赛同样吸引眼球,究竟是95取得两连胜还是LNG能拿到开门红,这也是赛前大家的主要关注点。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下今天的比赛。

【奇迹首秀失利 情久成为拦路虎】
第一场比赛由情久对阵奇迹,因为赛制的改变,每支战队比赛场次减少,每场比赛都十分重要。今天是奇迹战队首次亮相,预选赛他们精彩的表现至今历历在目,今天面对情久,双方表现都值得肯定,奇迹首次亮相心态稳定,发挥可圈可点。情久尽显老队风范顺风不浪逆风不慌。两队打满三局,首图打到加时决出胜负,可以看出比赛的激烈程度,第二图奇迹强势碾压情久实力尽显。Solo赛情久发挥更加稳定拿到整场胜利。恭喜情久,同时也期待奇迹战队接下来的表现。

【95首周状态大好夺两连胜 LNG遭遇首场失利】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95对阵LNG,今天是LNG的首次亮相,更换了新队员的LNG急需一场胜利获得更多的肯定,95昨天已经拿到了一场胜利,今天再次出战对两连胜的渴望不逊色于LNG。两队今天的交手,95相比LNG战术执行更加流畅,队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两张地图轻松战胜LNG。希望LNG不要气馁,毕竟是第一场比赛,及时调整心态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第一周的比赛今天就全部结束了,奇迹虽然首秀失利,但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强悍的实力,情久稳扎稳打取得开门红。95状态完美豪取两连胜,LNG首场比赛遗憾落败,不过一切都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比赛必定更加精彩。下周3月15日,由AG对阵东方丽羽、SV对阵WSG,请锁定//cfm.qq.com/cp/a20180309cfml/index.htm,同一时间我们下周再见。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