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2018春季赛首周尾声 情久与九五最终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23:08:02 字体:【    

 

  3月11日迎来了CFML2018春季赛第一周的最后一日的比赛,在今天将上演奇迹对阵情久以及LNG对阵九五战队,对于情久与奇迹而言,这将是他们在职业联赛的首场比赛,比赛胜利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反观九五与LNG的比赛,由于九五第一场比赛已经获胜,若今天的比赛再次获胜,那么九五将领先其他队伍,对于重新回归的LNG,他们是否又能获得首胜?

 

 

黑马之间的角逐 情久最终笑到最后

  两支队伍率先来到卫星基地,由于奇迹与情久均发挥稳定,因此比分一度陷入僵局之中。不过在双方的僵局之中,情久仍然有一定的优势,这样的优势来源于情久多次小道进行担任骚扰,同时其余四名成员集火其中一个点位。虽然在人数上,情久总会缺少一名成员,但是由于这种战术的出现,往往能够令情久的战术得到成功,从而占得比赛的优势。

 

 

  当然在上半场中,奇迹的南哥的表现较为出色,面对1V3或1V4的残局,其均有不错的发挥,而正是南哥的爆发令奇迹在下半场中扭转局势。

 

 

  下半场的比赛,情久采取奇迹之前的战术,多次抱团互相进行火拼,由于情久在下半场的战术失误,导致双方进入加时。虽然情久的战术有误,不过在加时赛中,情久的爆发,令他们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随后的黑色城镇地图中,由于狙击手的位置占据主导性,这也成为奇迹的队员在之后贡献更多精彩表现的关键点。不过情久在随后与奇迹的对抗中,总能找到奇迹的薄弱环节从而进行反打。不过这并未压制住奇迹在第二场的发威,最终奇迹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在之后的SOLO赛中,情久的发威令情久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

 

 

  纵观今日双方的对阵中,情久之所以能够主导比赛的节奏,是因为他们前期能够实行41进攻的战术,令奇迹未能应对。不过随后下半场当情久担任潜伏者时,整体的突破能力欠缺成为契机能够将比分扳平的原因。反观奇迹今日的表现,虽然第一场能够扳平比分,但是加时赛中的乏力导致最终失利,由于队伍的较年轻因此在战术上有一定的欠缺,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能够利用狙击的优势进行针对性打击,也成为奇迹的闪光点。

LNG强势回归 黑马九五艰难取胜
  第二场的比赛来自于LNG与九五的对决,重新回归职业联赛的LNG能否应对更改阵容之后的九五?


 

  LNG与九五在第一场的卫星基地中,LNG在第一场主要以稳定来进行比赛,由于对比赛的稳重,导致拖慢比赛的节奏,本以为如此能够掌握比赛的主动,但是由于九五的主动性,令九五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纵观LNG与九五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在一些关键时刻,LNG并未能够有爆发性的突破,导致比赛的节奏仍然处于九五的掌握之中。同时九五的战舞在关键性的狙击发威,也成为能够令九五敢于突破的原因。

 

 

  随后的LNG与九五来到异域小镇,九五在开局的获分,成为九五给予LNG压力的关键,因此LNG在上半场处于被动。随后后期能够有所改善,但是较晚的调整,并没有把节奏夺回,因此最终遗憾败北。

 

 

  在第二场的比赛中,之所以九五能够获胜,其中九五选手的整体联动是一个原因,其次LNG未能打破九五的节奏,将被动化为主动,令九五一直有不错的节奏感。而LNG若在之后的比赛想要获得胜利,那么则需要在一定的时间节点中,敢于进攻,让队伍的进攻节奏打乱对方的节奏,从而夺回比赛的控制权。

 


  最终今日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以情久与九五的获胜而结束,在恭喜情久与九五获得胜利的同时感谢奇迹与LNG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并且希望奇迹与LNG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