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综述】情久、SV毫无意外战胜WSG、东方丽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3 18:45:51 字体:【    

今天是本周第二天的比赛,将进行情久对阵WSG、SV对阵东方丽羽两场比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的较量所有战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最后的积分展开激烈的争夺。今天的两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第一场情久轻松取胜,第二场SV也是拿到了胜利。WSG和东方丽羽再次不敌对手落败。

【情久全取三分战胜WSG】

第一场比赛由情久对阵WSG,情久积分位列第6,但跟前几位积分相差极少,本场比赛就是反超前面战队的绝佳的机会。WSG仅仅积了4分,位列倒数第三。常规赛马上就要结束,WSG势必抓住最后的夺分机会。双方第一图新黑色城镇WSG做到了一鼓作气,但是上半场的后期开始出现崩盘,下半场WSG也在努力追分,但情久并没有给WSG太多可乘之机,轻松拿下第一图。第二图卫星基地,WSG的境遇并没有太多好转,比较第一图几乎可以说是境况急转直下,情久上半场就以大比分领先,下半场轻松拿到胜利。恭喜情久成功如愿全取三分。

【东方丽羽略显遗憾失败 SV轻取胜利】

第二场SV对阵东方丽羽,东方丽羽排名垫底前路坎坷,SV的表现同样不容乐观。两队对本场比赛可以说势在必得,究竟谁能得偿所愿就要看比赛中的较量。第一图东方丽羽没能打出什么有效的战术,SV比东方丽羽还是有优势,轻松拿下胜利。第二图沙漠灰,东方丽羽对这张地图比较熟悉,打的很有气势,东方丽羽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东方丽羽虽然开局获得领先,但SV后期逐渐找回了状态,成功将比分反超顺势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V取得胜利。东方丽羽第二图的失败略显遗憾,但赛场无情,只能感叹技不如人。

今天的两场较量可以说是中游战队和垫底战队的积分争夺战。情久的表现中规中矩,WSG没能给情久造成太多阻力。东方丽羽今天表现很是顽强,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也与SV一起共同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我们的比赛还将继续,积分排行榜是否会有变动,4月14日我们一起揭晓。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