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简讯】手感爆棚,SV2比0战胜东方丽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3 18:50:12 字体:【    

今天第二场比赛由SV对阵东方丽羽,SV排名不算高,暂位第七,而东方丽羽排名就不容乐观了,排名垫底,1胜13负的战绩惨不忍睹,不知今天能不能爆冷,向汉宫学习,爆个冷门,不然真的要面临降级了,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比赛吧。

【简要介绍】
SV VS 东方丽羽
异域小镇:SV胜(10-4)
沙漠灰:SV胜(10-8)

SV越打越奔放,赢下异域小镇

第一图异域小镇,先由SV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一上来SV就被抽掉两名队员,最后剩一人勉强下包,不敌东方丽羽,送出第一分。SV吃亏后,主动放慢节奏,利用队伍的配合和个人发挥得分,而东方丽羽成也前顶败也前顶,SV领先三分进入下半场,攻守互换后,SV第二时间顶防让东方丽羽措不及防,SV的优势越来越大,也越打越奔放,队员越打越轻松,最终10比4赢下异域小镇。

花瓣爆发,SV获胜

第二图沙漠灰,先由东方丽羽进攻,SV防守。东方丽羽一上来直接冲进B包点让SV措不及防,东方丽羽的战术十分简单,就是快节奏突破,而SV也有意识到东方丽羽的战术,见招拆招,前顶出来和东方丽羽刚枪,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最终东方丽羽更胜一筹,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来到下半场,双方节奏依然很快,作为保卫者的东方丽羽频繁前顶,还完成了四打二的残局,到了后期,双方节奏都慢了下来,显然SV更适合这种节奏,随着队员枪感逐渐火热,SV反超比分赢下比赛。

东方丽羽前顶让对手抓住了太多机会,而且关键时刻队员又显得太过于着急,再加上花瓣后期精彩发挥,最后连续追分,赢下比赛,恭喜SV,再积3分。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