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火线范特西再度来袭 究竟谁是最佳经理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3:15:05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告一段落,一季一度的全明星赛事接踵而至。作为CFML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娱乐活动,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对此十分期待。在上一赛季的全明星赛中,新增加的“火线范特西”模式颇受大家关注,而且取得了一致好评。而在这个赛季的全明星赛之中,“火线范特西”将再度来袭,四位职业经理人角逐赛场,到底谁能拿到最后的冠军奖杯?

  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上赛季全明星赛的“火线范特西”。在上赛季全明星赛中,成都、阿金、酷本和房华四位队长化身职业经理人,在偌大的选手池中挑选自己心仪的选手,为了最后的冠军而努力。最终,情久队长房华连续闯过两轮对抗,成为了最后的胜者。总体来说,这个全新的模式不仅有充满各种悬念的选人过程,还有四支队伍进行的激烈对抗,观众们可以看到平时根本不可能组合在一起的选手并肩作战,也可以看到昔日里的亲密战友变成赛场上的对手。总而言之,“火线范特西”的加入,给CFML联赛的全明星赛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极佳的观赏性。

  上文我们已经提到,这赛季的全明星赛依然有“火线范特西”这个刺激的模式,那么,作为这个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四位职业经理人会是哪几位“大佬”呢?根据小道消息,这赛季的四位职业经理人相比于上赛季有了一些变化,上赛季拿到冠军的情久队长房华退出了本届赛事的角逐,代替他位置的是本赛季九五战队的队长天霸。所以,本届全明星赛“火线范特西”模式的职业经理人的完整名单为:成都、酷本、阿金和天霸。相比于其他三名队长,大家对于天霸可能不是特别熟悉,但天霸其实是一名资格非常老的选手,他早在第一赛季就打进CFML联赛决赛拿到亚军,是CFML赛场上最早的一批追梦人。

  现在,四位职业经理人已经全部揭晓,作为各自战队的队长,想必他们在挑选选手这方面肯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那么,在“火线范特西”这个模式中,他们将拥有一个展示自己挑选选手的能力的绝佳机会!300万筹码,32名职业选手,到底如何组合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四位职业经理人到底会如何选择选手,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我们完全可以分析一下选手池的32名选手,究竟哪些选手会成为经理人眼中的热门人选呢?

  首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AG和KB的选手绝对是经理人眼中的抢手货,毕竟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十分强大,而且经验丰富。其中,我认为AG的包子和大秀,KB的酱油和3y,将会是这9名选手中最突出的存在。成都和酷本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内选择自己的队员,但他们会轻易拿到自己的老队友吗?这还是个未知数。其次,九五的战舞和奇迹的孤狼这两名新人狙击手在本赛季分列击杀榜第一位和第二位,他们的个人实力丝毫不逊色于上述的明星选手,他们有很大的几率在前两轮中被经理人选中。

  另外,来自情久的蛮蛮,来自SV的花瓣,以及来自LNG的Gbao,这三位选手都是征战过多届联赛的优秀步枪手,蛮蛮的实力不用我多说,全明星枪王可不是浪得虚名!花瓣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转会SV的他无论是大局观还是枪法,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我相信他的队长阿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将花瓣选进自己的战队。Gbao这名选手本赛季的发挥也十分强势,虽然LNG的排名比较靠后,但他个人却在击杀榜排到了第六名!这样的数据十分难得,如果我是职业经理人,那么我将会前两轮拿下这位枪法刚猛的步枪手。

  对选手池中的选手的盘点到这里就结束了,剩余的20多名选手各有各的优势,这里我们就不一一道来了。其实,CFML的参赛选手个人能力基本都在一个水平线上,选人的一个重要依据就是选手间的兼容性,四位队长肯定会根据自己对选手的了解进行挑选和组合,尽量避免选手之间出现不兼容的情况,这样才能把战队的实力发挥到极限。

  最后,CFML2018春季赛全明星赛即将盛大开幕,到底哪位职业经理人的战队会脱颖而出,拿到最后的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