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再迎颜值女解说 鬼马少女贞子的解说首秀即将来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0 23:14: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不仅参赛队伍有所变化,同时解说阵容也发生变化。老肖、乔珊等人的加盟,令玩家能够看到更多更好的比赛解说。但是对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而言,仍在完善解说团队,正是本着这一想法,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解说家庭中将即将迎来新的解说——鬼马少女贞子。

为梦想一直努力 只为能够实现电竞梦想

  正如众多拥有电竞梦想的电竞爱好者一样,贞子为了自己的电竞梦想,像众多电竞爱好者一样投身于电竞梦想中。日复一日的训练,当与自己同期追随电竞梦想舞台的朋友一个一个选择放弃时,而贞子仍然因自己对电竞的热爱而执着。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由于贞子不断的为梦想进行训练,在TGA主播邀请赛中,贞子有幸代表企鹅电竞参与。线下比赛的舞台、观众以及最终的荣誉,这一切让贞子感受到自己的付出得到了一定的认可。而正是曾经参与过线下比赛的贞子,在采访过程中,表示更理解选手们的不易与艰辛。

  当贞子以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将随着这一次的TGA主播邀请赛结束时,来自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解说邀请,令贞子意识到自己的电竞之路并没有结束,相反将会用另一种形式继续自己对电竞的热爱。

新的开始做好新的准备 为电竞继续前行

  贞子将在UCL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项目中进行赛事解说,从贞子口中所说的半职业的选手到一名官方赛事的解说,身份的变化让贞子意识到对于电竞不再仅是热爱即可,更多的需要自己的专业知识。

  当提及怎样看待UCL赛事中出现CFM项目时,贞子表示“当CFM出现在UCL赛事中,这意味着CFM的赛事影响力将再次提升。随着CFM赛事体系的不断完善,令我认为移动电竞的发展将离不开CFM的推动。”凭借这样一番话,让进行采访的我感受到贞子对移动电竞整体格局认识的同时也突出了其对CFM更深层次的了解。

  但对于贞子而言,即便由于自己对电竞的热爱,令其能够有一定宏观的认识,但是若作为一名专业的解说,这些仍然是不够的。正是为了能够向玩家呈现更好的内容,对于CFM的战队与选手,贞子在不断的了解,以此来促进自己在CFM赛事细节的提升。

  在进行采访之前,看到贞子仍然在观看以往的CFM赛事的内容。或许贞子希望能够看到更多选手个人的特点以及打法的不同,能在解说的过程中以一名选手的角度来看待比赛内容,以此体现自己专业性的同时更能提升自己为玩家呈现的解说内容。

  由于本赛季CFML职业联赛战队与选手的大幅度的变化,贞子也坦言到“这对于我的确是一项很大的阻碍,但是选手的新老交替正是电竞的另一个魅力,因此我会更努力来改善自己的不足。”

感恩能够进入解说大家庭 希望与潇逸能够合作

  由于贞子先于4月21至4月22日将进行UCL的CFM项目的解说,因此何时出现在CFML解说席中,还需要等待官方最新的安排。虽然还未与其他解说进行接触,但是贞子对他们也有一定的了解。

  对于贞子而言,关系最熟的则是老肖与乔珊。老肖作为从选手转型至解说的优秀代表之一,凭借控场与对选手的了解,在形成自己风格的同时也给予新人很多的帮助。而对于乔珊,贞子表示颜值很高,当然早期贞子在其他活动中与乔珊共同出席,因此二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对于C大猫,贞子也是满满的敬佩,希望能够与其学习。而对于老泽,贞子则被其帅气的外表以及独特的解说风格而吸引。

  由于渲染在本次的UCL比赛中将与贞子搭档解说,对于贞子而言,更愿意从渲染的身上学习到更多,在贞子的眼中,虽然渲染是她的搭档,但是贞子更认为渲染会是自己的一名引路人。而提到潇逸时,由于目前的官方解说席中仅有潇逸与老泽是两名男解说搭档,而提及贞子更愿意与哪位搭档时,贞子表示更愿意与潇逸搭档,对于这个问题贞子表示并不是老泽不好,而是个人认为潇逸与自己的年龄相仿,能够有默契的配合。

  当然无论最终在解说席中与谁搭档,贞子表示都是自己的荣幸。对于这个解说大家庭中,贞子十分珍惜,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舞台中为电竞继续发光发热。“当知晓自己能够踏入电竞解说舞台的那一刹那,我觉得上天对我还比较公平,最终还实现了我对电竞的热爱。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