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赛事会员正式上线 赛事体验与道具福利的双重结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13:44:02 字体:【    

 

  在之前提到过的赛事会员,本以为仅是计划中的概念,但是随着赛事会员的上线可以看出为了能够向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赛事服务以及感受到更好的赛事魅力,CFM赛事也在不断开创新的理念,以此来践行自身的服务。

  赛事会员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向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其中线上回馈主要以钻石与道具作为回馈,而在线下活动中拥有赛事会员的玩家将与自己心仪的选手能够近距离接触。

  根据目前的赛事会员页面来看,开通赛事会员的玩家首先通过每日的观赛可以获得钻石的补贴,而在全明星以及季后赛的比赛日中观战则可以领取1-888钻石不同额度的补给。(注:仅在比赛日有效,观看重播视频无效。)最终拥有赛事会员的玩家,所获得的钻石价值绝对高于自己的购买价值。

  同时累计观看5天比赛之后,玩家可以领取英雄之钥。英雄之钥作为非卖品,但赛事会员仍将其作为回馈的选择之一,以此可见赛事会员对喜爱赛事玩家的回馈。

  当然以上内容仅是玩家在游戏内可以得到的回馈,而在社区中,拥有赛事会员的玩家将在掌上穿越火线中有特殊的标识,这意味着拥有赛事会员的玩家,在社区赛事讨论中更能突出个人的个性以及对赛事的喜爱与了解。

  上述内容仅是玩家能够在线上感受到赛事会员的福利,而在线下的比赛中,拥有赛事会员的玩家可以成为官方赛事粉丝团的一员,到达现场即可获得比赛门票以及专属周边。

  相信一些玩家在线下观看赛事时会因为没有较好的位置以及无法与自己喜爱的大神面对面的交流以此而感到遗憾,而赛事会员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玩家的之一困惑。成为官方赛事粉丝团的一员之后,将会得到更多的优先安排。相信他的出现,将解决玩家以往的苦恼,让玩家能够与自己喜爱的选手更近距离的接触。

  目前赛事会员的正式上线,已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如果你同样也是一名赛事爱好者,那么赛事会员的出现将会是你又一个更好的选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