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全明星赛】枪王争霸,QJ.大梦脱颖而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16:44:02 字体:【    

本场全明星赛是枪王争霸赛,各路豪强跃跃欲试,展现自己优秀枪法的时刻到了,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神级枪法,而枪王的称号究竟会花落谁家,我们尽情地往下看。

【参赛选手】AG虎牙.Atom、KB企鹅.xiao9Es、OkOk.Q9狮吼、SV企鹅.hibana、虎神.Ely、WSG.Shen、虎牙LNG.九天、95.阿孝、HG.Szkang、QJ.大梦

ROUND1
花瓣复活从A大绕匪家摸到两背身,阿孝在桥下双杀,我们可以看到原子才杀了6个,而ACE已经突破10击杀。花瓣在B仓开始周旋,无奈被打背身,OkOk占领ACE位置,B门双杀已经开始拉大比分,花瓣击杀中路的人后取得18人头,但是OkOk复活后打一个背身取得20人头。

ROUND2
xiao9上来就在中门取得双杀,而此时ACE已经取得6个击杀,花瓣稳住局面,见人就杀,暂时领跑,而Atom也在连续追分,OkOk暂时处于落后局面,大梦开始表演,此时花瓣连续死亡,ACE已经被阿孝抢走。阿孝通过两个背身成功拿到ACE,而意想不到的就是大梦突然闯出来结束比赛。

ROUND3
Atom上来就摸到两个背身,花瓣完成两连爆头,匪家平台下交火激烈,九天暂时领跑全场,花瓣连续追分,Atom继续追赶,九天继续领跑。意外发生,九五阿孝设备出现故障,比赛重新开始。大梦暂时击杀5人头取得领先,虎神发挥神勇,抢得ACE,大梦双杀后抢回ACE,OkOk一波连杀后领跑,Szkang暂居次席,虎神发力,奋力追分一波刷屏后,ACE来到19击杀,花瓣B包复活,击杀九天后获胜。

ROUND4
第四局开始,虎神上来双杀,花瓣复活被击杀,小道虎神双杀,九天刷屏取得三连杀,花瓣现在暂居后面,九天A大一换一,复活后立马取双杀,此时阿孝16个击杀领跑全场,九天趁机反超阿孝,xiao9最后反超两位选手取得本回合胜利。

ROUND5
最后一局,虎神继续发挥神勇,花瓣不甘心,一心杀人,此时ACE已经来到8个击杀,说话期间,xiao9已经追到ACE仅剩一个人头,取得五杀。此时OkOk暂时领跑,花瓣复活位置不理想,已经落后大半,OKOK继续稳住,小道三杀后已经取得领先。阿孝连杀反超比分,最终一击取得胜利。

枪王争霸赛,对决的不只是枪法,还有身法。选手们各自展现出自己所具有的特点,只为那一个属于自己的称号-枪王。比赛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看到背身不一定就是自己的击杀。最终,大梦凭借强硬的实力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枪王荣誉称号,恭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