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全明星赛】狙神争霸,新秀战舞获狙神称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18:44:02 字体:【    

本场全明星赛是狙神争霸赛,这是属于各个战队狙击手的对决,在此场比赛中,新秀狙击手战舞以及孤狼会给我们怎样的狙击盛宴,大秀和3y的巅峰对决,谁会略胜一筹,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揭晓。

【参赛选手】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GaGa.Q9狮吼、SV企鹅.阿贤、嘉嘉.Ely、WSG.SuiF、虎牙LNG.jiuer92、95.战舞、HG.LuGe、QJ.孤狼

ROUND1
第一回合开始,92拿到一血,大秀已经拿到5击杀领跑。大秀与3y纷纷刷屏,大秀在中路跳板连续击杀3次3y,此时92领跑全场,尽管连死几次,92最终一击超越大秀取得胜利。

ROUND2
第二回合开始,3y率先击杀,3y使出自己的跳狙,取得三杀,战舞此时领跑,GaGa取得双杀,此时ACE已经来到15个击杀。大秀一举取得三杀,战舞此时是ACE,人头数来到19,最终一击取得胜利。

ROUND3
来到第三回合,阿贤率先击杀,3y此时击杀7个,手感不顺,连空3枪被大秀狙杀,LuGe继续拿上天龙狙,GaGa此时领跑,个人击杀13人头数,孤狼19击杀取得ACE,最后一波乱战后孤狼取得胜利。

ROUND4
开局3y拿到一血,LuGe换上巴雷特,大秀开始发力,但是连续被打背身以及打背身不中,此时孤狼冲出重围,取得ACE位置,大秀开启连杀模式,四杀后排名靠前,战舞一波连杀后领跑,击杀LuGe后战舞来到19击杀,最后取得第四回合的胜利。

ROUND5
最后一回合,92上来就三连杀,瞬间就5个击杀,而后3y再来一个四连杀,将后面选手远远拉开,随风拿到三杀,92开始无限死亡,ACE被抢。孤狼此时来到16个击杀再次领跑,而后一波连杀追近比分,嘉嘉奋力直追,反超孤狼击杀92取得最终胜利。

狙击争霸赛,考验的是对狙击手的反应能力,以及枪法的重重考验。选手们各自展现出自己所具有的特点,只为那一个属于自己的称号-狙神,连杀就是给自己强硬实力的最好证明。领先不代表胜利,这场比赛就是解释。最终,经过5回合的较量,来自九五的新秀狙击手战舞获得本届狙神称号。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