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各路大神发挥超神 团队协作是胜利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19:04:03 字体:【    

 

  4月21日,是CFML职业联赛全明星第一天,今天我们首先迎来了主播大神对抗赛,趣味十足的比赛总能吸引观众的眼球,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主播大神对抗赛。

  今天的选人环节也充满看点,AG成都和95战舞一方得到了三声,小景,波比的加入。SV阿金,和奇迹孤狼也获得了C大猫,告白,纤维的青睐。主播和大神实力超群,可想而知又是一场视觉盛宴。

  双方第一场比赛在沙漠-灰展开,阿金队首先作为潜伏者前顶积极,孤狼更是艺高人胆大一个人中路突入不断刷屏。阿金队占据优势,交换阵营后,纤维,告白的策应和C大猫的残局控场给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孤狼和阿金稳定发挥拿下第一场。

  第二场比赛在异域小镇展开,两队都玩嗨了,战舞的狙击发挥一如既往稳定精准,成都也凭借身法和策应为队友带来许多进攻机会。告白显示出稳定的控场能力,在残局多次发挥助阿金队拿分,C大猫关键时刻神奇发挥助阿金队再次拿分。成都队处于劣势但更加激发出三声和小景的火力,但最终阿金队还是稳住了局势,再下一城,阿金队拿下主播大神对抗赛的胜利。

  当双方第一场比分来到1:1的时候,孤狼作为潜伏者由A道突进,一路压到包点,保卫者此时及时后撤试图进一步从小道发起进攻,关键时刻告白和纤维及时封烟和扔雷助力孤狼手枪拿下三杀,最终五杀灭队。

  孤狼的手枪枪法精准稳定,告白和纤维的投掷道具利用阻碍了成都队的进攻脚步,孤狼从而能够放心输出,三人守点良好的默契是打退回防的关键。

  在双方第一场比分来到4:2的时候,成都队暂时处于劣势,这激发出三声的火力,三声在中门顶防,阿金和孤狼率先进攻,带走小景同时三声也被消耗成残血,纤维紧随其后带走三声成功入侵B点。

  纤维,孤狼和阿金三人入侵中门,纤维能够配合阿金和孤狼打出来的优势在合适的时间发起进攻,三人稳定的节奏令人惊叹
在双方第二场比赛,当比分来到4:4的时候,阿金队A道强抓,三声火力全开,向顶防的保卫者打出强大的输出,拿下三杀,C大猫和告白及时前顶造成巨大的消耗,孤狼抓住时机出击,三声被带走。

  三声本局的发挥敢打敢拼,面对强压过来的敌人依旧有这么强大的火力给了阿金队一定的压力,C大猫和告白关键前顶造成消耗的同时给三声带来了心理压力,给孤狼创造了机会,成为阿金队拿下这一分的关键发挥。

  主播大神对抗赛非常精彩,让我们认识到了穿越火线不一样的魅力,在比赛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枪法很重要但并不是胜利的关键点,这是一个团队游戏,相互之间的默契才是比赛胜利的关键。

  今天的主播大神对抗赛相当精彩,主播和职业队员都为我们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实力,阿金队和成都队的对抗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让我们恭喜阿金队获得今天的胜利,也为成都队鼓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