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初生牛犊不怕虎 新人战舞夺得狙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2 11:17:02 字体:【    

  又到了一季一度的全明星狙神争霸赛,想必大家已经期待已久。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选手名单,从左往右依次为(除开左右两边的主持人):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GaGa.Q9狮吼、SV企鹅.阿贤、嘉嘉.Ely、QJ.孤狼、HG.LuGe、95.战舞、虎牙LNG.jiuer92以及WSG.SuiF。从上面的名单我们可以看到各个战队的狙击手基本悉数登场,本届狙神争霸赛可谓是群星闪耀,含金量十足。经过五轮比拼,最终来自95的战舞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狙神,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往下回顾狙神赛的精彩时刻。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大秀就率先击杀,拿下本届狙神赛第一个人头,此后大秀稳扎稳打,一直维持着领先。但是好景不长,92通过一波刷屏拿到了ACE,虽期间92有被反超但92立马还以颜色进行击杀,此后92多次以一换二,最终拿下全场ACE。从本回合我们可以看到92基本每次复活都能做到立马击杀,虽然有时后面不杀人但也至少不亏了,这为他后面夺得ACE奠下了基础。

  第二回合:比赛开场不久,我们可以看到此时场上的ACE是战舞,紧接着Ga连续杀人稍微取得领先,后面战舞与Ga一直你争我夺,但Ga几次看到人却被别人抢先一步击杀,渐渐跟不上战舞的步伐了,最后战舞狙掉3Y拿到20个人头终结比赛。这回合里看到Ga着实可惜,多次慢人一步眼睁睁看着人头自己手上飘过,最终仅仅落后于战舞屈居第二。

  第三回合:比赛前期,3Y就拿到了6个击杀领先一步,但渐渐ACE来到了Ga身上,此后Ga虽有击杀,但无奈孤狼击杀更多,且孤狼两次正面击杀Ga,孤狼已悄悄来到了局点并拿下本局ACE。在这回合中,孤狼两次面对面狙掉本轮最大的对手Ga成了关键,不但自己杀敌数提升还阻止了对方杀敌,这一来一回自然就夺得ACE。

  第四回合:这回合开始大秀就双杀,但却始终拿不到场上的ACE,大秀苦苦追赶终于在中门连续击杀掉阿贤和92后拿到了ACE;随后,孤狼双杀重夺领先,话音未落战舞三连杀接着再双杀已经拿到了局点,最后战舞收掉比赛。这回合里头战舞在最后时刻接连的刷屏十分亮眼,此时战舞四回合里已经拿下两回合ACE了,距离狙神就一步之遥。

  第五回合:最后一回合,选手们开场就火力全开,先是3Y一波四连杀,紧接着92不甘示弱接连双杀取得领先,但是孤狼开始发力了,连续狙掉三人反超比分;最后到嘉嘉表演了,他连续两次狙掉孤狼,硬硬生生从孤狼手中抢走了ACE,最终拿下本届狙神赛最后一个人头。正所谓先赢不算赢,嘉嘉在前期一直落后,但在后期通过自己的努力稳打稳扎将比赛打了回来,实在可嘉。

  经过五轮的厮杀,最终来自95的战舞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本届狙神。从每回合的击杀记录我们可以看到,本场比赛中战舞有着不少精彩击杀,但也许是战舞的狙击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使直播画面没能及时跟上战舞的击杀,不过没关系我们照样可以感受到战舞狙击的威力。

  战舞能在漫长的常规赛拿下总击杀榜第一,这就足以表明他狙击实力的雄厚;如今又在如此星光璀璨的狙神赛上力压一众顶尖狙击手夺得了狙神,更是让人对他狙击实力倍加钦佩。战舞他作为一个新人,能拿到这成绩实在不容易,这不仅仅体现了战舞超强的个人狙击实力,还彰显了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电竞精神。本次狙神冠军作为战舞CFM职业联赛生涯的第一个荣誉,注定会在他心中留下浓重的一笔,想必也定会激发他对冠军的渴望!

  最后让我们一同感谢为我们奉献如此精彩的比赛的所有选手们。同时也恭喜一下战舞,期待新科狙神的他在季后赛也一样大放光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