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枪王之间的对决 究竟蛮蛮大梦总决赛谁能发挥更亮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31 10:09:02 字体:【    

  6月2日这天,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将于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总决赛的对决,对战的双方分别是情久和奇迹。这是CFML总决赛的赛场首次迎来新的面孔,故无论情久和奇迹谁夺冠都会开创CFML联赛的新时代。对于这两支战队的队员而言,这次总决赛格外重要,这是他们首次离总冠军这么近,毕竟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测。那么分别作为队内的两位核心选手蛮蛮和大梦,新旧枪王之间的对决,他们两个在这次总决赛究竟会有怎样的发挥呢,谁能更多地帮助队伍拿下总冠军呢?

  蛮蛮与大梦两人都曾在全明星枪王争霸赛上获得过枪王的称号,这从侧面反映两人的个人能力十分强劲,都有着过硬的枪法。在本赛季中,两人的个人伤害占比均达到20%以上,超过了队伍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两人都是队伍的主要输出担当,为队伍的胜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两人作为队里的突破手,究竟谁能更完美地甚至超额完成自己的任务,在总决赛为队伍实现更好的突破,从而撕裂对方的防守,打乱对方的阵脚,这是他们目前所需要考虑的事情。

两人常规赛数据的对比
  从下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到两人在常规赛的发挥都不错,只是相对两人而言,蛮蛮的发挥明显更耀眼。无论是在击杀数、死亡数,还是场均击杀数、场均死亡数,亦或是KD值上,蛮蛮对比大梦都占优,这表明蛮蛮在常规赛的发挥是力压大梦一头的。

两人季后赛数据的对比
  从下表两人的季后赛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大梦在季后赛的发挥相比常规赛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但场均击杀数多了3.6个,场均死亡数少了差不多1个,KD值更是上升了23个百分点,大梦可以说是目前季后赛里发挥最突出的步枪手了;而蛮蛮的话,相比常规赛,季后赛的发挥反而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滑,但所幸蛮蛮还是打出了顶级步枪手的水平,蛮蛮的这个数据依然是很多步枪手都望尘莫及的,只是对于蛮蛮这种级别的选手而言,其本应该有着更高的发挥。

两人本赛季总数据的对比
  我们再综合一下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人的数据,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知道蛮蛮和大梦两人在本赛季的发挥可谓如同神仙打架般,大家各有千秋旗鼓相当,不愧是同为枪王的男人。蛮蛮的死亡数和场均死亡数更少,KD值更高,这意味着蛮蛮在比赛中更懂得如何生存下来,在残局处理更好点,从而为队伍保留获胜的希望;而大梦拿下更高的击杀数和场均击杀数,这表示他爆发力十足,往往能在比赛中刷屏,以一敌多,拿下多次连杀,从而为队伍争取到人头优势。

  通过上面几个的对比,我们知道:蛮蛮和大梦两人在本赛季的发挥都非常亮眼,两人都是联赛里最顶尖的步枪手了,其中蛮蛮在常规赛发挥更好,但大梦在季后赛完成了蜕变,大有赶超蛮蛮的趋势。这是蛮蛮和情久所务必要注意的一点,要想赢得这次总决赛,蛮蛮必须要在总决赛中打出与大梦相匹配甚至压过大梦的表现,情久则要适当地对大梦作出一些针对,例如大梦的打法和一些常规站位,同时可以考虑禁选一下大梦使用十分熟练的雷神,以此来抑制大梦在总决赛的发挥;



  而对于大梦而言,固然自己这次季后赛打得比蛮蛮好,但切记不可轻视蛮蛮,蛮蛮依然是个十分难缠的对手,同时自己务必要练好除雷神外的M4枪械,以防万一被情久针对打不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而奇迹的话,一旦大梦陷入针对,其余队员则要给予大梦相应的援助,不然这次总决赛将会举步维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官方统计的原因,上面的数据只统计爆破图里的数据,未能统计到单挑图、团队图和歼灭图的数据,而蛮蛮在团队赛里的表现堪称天神下凡,特别是在半决赛与老牌强队KB的一战中,蛮蛮在运输船中拿下31个击杀,带领情久踏过KB挺进了总决赛。



  CFML2018春季赛总决赛即将到来,情久和奇迹到底谁能如愿捧起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冠军奖杯呢,同为枪王的蛮蛮和大梦这两人的发挥又会如何,究竟谁的发挥会更胜对方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