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综述】奇迹强势击败情久,问鼎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3 00:44:48 字体:【    

今天的比赛在情久和奇迹之间展开。在经历了那么多的比赛过后,两支战队杀出重围,终于坚持到了总决赛。在今天的总决赛中,奇迹战队不愧为黑马,诸多劣势局皆是被扳了回来,但情久战队也不是软柿子,谁想捏就能捏,利用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灵活的战术选择,多次将奇迹逼迫到十分尴尬的境地。但最终还是奇迹技高一筹,夺得冠军!

【黑马奇迹,问鼎冠军】

双方的第一场卫星基地比赛中,奇迹的表现就十分的亮眼,不论是收拾残局,还是优势局中的五杀,都是十分的出色,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奇迹战队拿到了巨大的优势,虽说卫星基地对于保卫者更加有利,但奇迹战队给我们阐释了什么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谋略都是过眼烟云。双方的打法略有相同。情久的多次突破皆是存在一些小问题,奇迹数次抓住破绽,不得不提的是,情久多次的抱团RUSH,奇迹战队早已察觉,最终情久战队首局失利。

第二图沙漠灰,纯粹的钢枪型的地图,相信很多CFer都是十分喜欢观看这张图的比赛,情久和奇迹不负众望,在这张地图中,满足了CFer们的愿望,将钢枪的策略发挥的淋漓尽致。上半场基本是在各种钢枪中度过,奇迹不愧为奇迹,上半场便是确立了巨大的优势,伴随着三分的优势来到了下半场,本以为下半场的情久可以扳回劣势,但奇迹在下半场初始更加势不可挡。奇迹率先拿到局点之后出现了波澜,情久仿佛战神附体,抗住压力,居然顶到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毫不放松,即便是情久在两分的优势面前,也毫不大意,但还是扛不住奇迹的枪法,最终情久的翻盘梦破碎。

第三场比赛是SOLO战,按照以往的情况,在单挑中拿狙的选手基本会落败,但GaGa.Q9却打破了这个魔咒,反而利用狙打开了局面,最终取得首局胜利。随后的情久队员再接再厉,虽说打法略微猥琐,但却很有效果,奇迹战队的大梦心态略显急躁,最终被情久击败。

第四场爆破赛黑色城镇,似乎已经熟悉了奇迹的战斗风格,这一场,奇迹战队就没有那么的如意了,开局情久狙击手的三杀,让情久战队的士气猛涨,上半场情久多次采取顶防的战术,将奇迹的活动空间压缩在中路和B点,奇迹上半场虽说被拉开的差距不大,但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比赛到下半场的时候,奇迹才坎坎找回自己应有的状态,但命运弄人,本以为下半场找回状态的奇迹可以一举拿下比赛,情久却奇招百出,各种战术让奇迹防不胜防,又是来到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奇迹并没采取过多的思考,直接选择钢枪,情久也未示弱,但奇迹在枪法上略胜一筹,情久惨遭零封!

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不论结果怎样,我们都非常感谢两支战队为我们共同呈现的比赛。比赛中,有兴奋,有失落,双方选手都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突破自己的极限。但比赛终究是比赛,总会有一个输赢,情久在奇迹的压力下,最终失败,奇迹获得冠军。恭喜奇迹战队,用实力证明自己,真正的勇士,从不畏惧未知的风险!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