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奇迹强势夺冠刷新联赛历史记录 春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3 16:35:03 字体:【    

  CFML2018春季在总决赛于6月2日正式在星城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情久与奇迹的会师总决赛,让CFML的总决赛赛场迎来新的面孔。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最终的目标无一不是冠军。

CFML空降湘江 多彩现场回馈玩家

  在本次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将上演穿越火线双端2018春季总决赛,在本次总决赛不仅上演情久与奇迹的对抗,同时更云集各路主播,为各位玩家提供与自己心仪的主播相遇的机会。

  当然同时在现场中,CFM还同时回馈广大玩家周边道具,让玩家感受到穿越火线的回馈。不仅如此,现场更是有众多的CSOER到达现场,让玩家一睹赛场别样的魅力。

  随着玩家的不断入场,穿越火线2018双端春季总决赛在倒计时中拉开帷幕。虽然率先进行的是CFPL总决赛,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CFMER提前到达赛场入场观赛,以此可见CFMER对电竞赛事的热衷。

维他柠檬茶助力穿越火线双端总决赛 现场福利回馈玩家

  在本次的CFML2018春季总决赛中,维他柠檬茶的现身令到场的玩家不因炎热的天气而感到不适。更重要的是,在总决赛的现场中可以看到,当选手们倍感压力时,选择畅饮维他柠檬茶来缓解压力。

  当然对于玩家而言,不仅能够感受维他柠檬茶的福利同时更可以感受到穿越火线对玩家的福利回馈。在总决赛过程中,每结束一场比赛之后都将从全国的许愿玩家中抽取五名幸运玩家完成他们的愿望。而这样的环节的出现,让线上以及线下的玩家能够感受到穿越火线对玩家的馈赠。

新秀老队之间的强强对决 决赛场中皆为赢家

  随着各个环节的结束,CFML2018春季总决赛便正式拉开帷幕。对于总决赛而言,无论是老牌强队情久夺冠还是新秀黑马奇迹夺冠,都将是CFML赛场新的里程碑时刻。
情久与奇迹率先在卫星基地中交手,本以为情久能够压制奇迹,但是奇迹的率先发力令情久未能掌握比赛的节奏。南哥的1V4以及晓二的五杀等都彰显奇迹黑马的钢枪优势,不过虽然奇迹率先拿下比赛的赛点,但是情久的连续追分可以看出情久的老牌战队底蕴,但是本以为情久能够逆风翻盘,但是最终奇迹并未给予情久机会以10比8的比分带走情久。

  随后的第二场沙漠灰中,面对奇迹的领先情久选择同样前顶迎战,但是多次的前顶失败导致奇迹逐渐将比分的优势扩大。本以为奇迹能够轻松拿下这场比赛,但是随着情久的蛮蛮等人的爆发,令情久不断追分。在最终的残局中,蛮蛮凭借个人残血完成1V3残局,成功将奇迹拖入加时赛中。在加时赛中双方的势均力敌一度让比赛陷入困境,不过好在奇迹再次彰显出奇迹的钢枪优势,获得加时赛的胜利,从而大比分以2比0的情势拿下赛点。

  单挑模式中GaGa以及OkOk的强势发挥令情久最终扳回一分,而双方也则来到黑色城镇中。在黑色城镇中双方一度陷入僵局中,情久的反抗令奇迹顿时不知所措好在整体的调整,最终双方进入加时赛中。在加时赛中,奇迹以5比0的成绩强势带走情久,最终以大比分3比1击败情久获得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冠军。

黑马新秀奇迹强势夺得冠军 刷新CFML赛场新历史

  在本次的总决赛中,奇迹整体的发挥堪称惊艳。四场比赛中除单挑模式中,奇迹略显低迷表现,其他三场比赛中奇迹将钢枪战术贯彻比赛之中,令对手无可奈何。奇迹能够屡次成功的背后来自他们对自己枪法的自信,同时配合相对应的战术因此令情久未能在前期控制比赛的节奏。

  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其表现的枪法以及战术却不弱于职业联赛场上任何的一支老牌队伍,他们的成功夺冠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情理之外。奇迹任何一个成员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是如何艰辛。

  奇迹的成功夺冠,标志着CFML赛场的冠军席位不再被老牌强队所掌握,同时新秀的夺冠意味着次级赛事向职业联赛注入的新鲜血液不再是赛场上老牌强队的陪衬。对于CFML赛场而言,奇迹的夺冠将是继SC(现KB)夺得首冠、AG成为首个双冠王之后CFM赛场的新的里程碑。

  在恭喜奇迹夺得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同时感谢情久带来精彩的表现,正是奇迹与情久多次的精彩对战让现场玩家感受到湘江上演的移动电竞赛事是如何的精彩。而对于奇迹而言,CFML2018春季赛的夺冠仅是他们的开始,等待他们的则是下个赛季新的征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