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新科冠军奇迹初现国际邀请赛 冠军荣誉再被中国夺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1 12:32:23 字体:【    

 

  对于一直完善国内外赛事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而言,随着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完美落幕标志着CFM赛事不仅在国内形成良好的职业联赛体系同时更能走出国门可以客场作战。当职业联赛春季赛的结束之后,CFMI国际邀请赛则再次启动,而这一次参赛的战队将不再是“AK”组合,却是新科冠军奇迹战队参赛。

CFMI赛场再定魔都上海 新科冠军能否捍卫中国荣誉

  随着奇迹战队夺得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冠军之后,其成功获得参与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资格。CFMI赛事作为CFM旗下的国际赛事品牌,继CFMI2017国际邀请赛以及CFMI2018越南邀请赛之后,其从崭新的赛事品牌已然成长为成熟的赛事品牌。

  本次CFMI2018国际邀请赛将于7月下旬在中国上海举办,目前得知的消息中其赛事的举办时间则为7月24日至7月30日,其中7月24日至25日为选手抵达以及适应时间,7月26日至7月27日为小组赛阶段,7月29日为总决赛阶段。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将采取小组双败双胜制度,参赛队伍暂定为中国、越南、泰国、韩国以及巴西分别派出的1支队伍组成,本次CFMI2018国际邀请赛奖金共计50000元美金。

  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进行无论对于中国队伍还是国外队伍都将是一次新的机遇,对于中国队伍而言,新科冠军奇迹能否再次为中国捍卫该荣誉将是玩家与其他队伍的期待,而对于国外队伍而言,由于“AK”组合的错失资格,而这也成为他们最接近冠军的一次机会。

新科冠军奇迹首踏国际赛场 夺冠是否会成未知

  之前提到本次“AK”组合缺席CFMI2018国际邀请赛,那么对于国外队伍而言将是最有利冲击总冠军的一次比赛。那么奇迹战队是否会让其轻易获得?

  根据目前的状态来看,奇迹战队整体的枪法、战术以及心态明显成上升状态,与初登职业联赛时有明显的差别。对于他们而言,心态的提升将是他们最大的改变。目前对于奇迹而言,短板则是对对手的不了解以及需要适应版本或枪械。

  而通过这一点来看,虽然本次“AK”组合缺席国际邀请赛,但是奇迹通过与其的训练则可以逐渐发现如何应对国外战队的针对,同时目前的时间较为充裕,练习枪械以及熟悉版本将不是问题。

职业联赛与国际赛事联动 为选手提供更好环境

  通过本次奇迹征战CFMI2018国际邀请赛可以看出,登录CFM国际性赛事舞台并非只是“AK”组合,奇迹之所以能够获得资格是因为他们成功创造了奇迹夺得CFML2018春季赛的冠军。

  CFMI赛事品牌作为CFM旗下的国际性赛事,随着韩国、越南以及泰国等国家的加入,令CFMI赛事品牌不断完善发展,目前在该赛场中已然看到各国的CFM战队的提升。而对于中国而言,作为东道主其通过职业联赛的筛选从而选拔最具代表中国实力的队伍出战。

  无论是早期的CFMI2017国际邀请赛还是刚刚举行完的CFMI2018越南邀请赛,在任何一个阶段中,CFML赛场都派出赛场中最具实力的队伍出战,其中CFML2017春季赛的冠亚军以及CFMI2018春季赛的常规赛的第一与第二名,通过这些因素都可以看出CFML赛场对CFMI赛事的重视。

  而在两届的CFMI赛事中,CFML赛场派出的队伍皆获得冠亚名次的优异成绩,中国队伍的屡次会师总决赛,也从侧面应征着CFML赛场对选手历练的作用。而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中,虽是新科冠军队伍奇迹前去征战,作为CFML2018春季赛的黑马夺冠队伍,想必经历CFML赛场的磨砺之后,其早已褪去青涩的面孔,已然成长为一支老牌战队。

  由于目前距离开赛时间仍有一定的距离,因此对于奇迹而言,针对目前的缺陷以及不足的地方进行提升则是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当然在这一段时间内,后续CFMI2018国际邀请赛有怎样的细节变动以及细节公布,都将会在第一时间向玩家公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