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生存特训作为TGA大奖赛首个项目 现场安排怎样舞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22 15:57:02 字体:【    

  TGA2018夏季大奖赛随着开幕式的开始,正式拉开了TGA2018夏季大奖赛的帷幕。而生存特训作为TGA大奖赛的首个项目,作为首个参赛队伍高达二十支的项目,那么在TGA大奖赛的赛场中,究竟有怎样的舞台?

  当玩家们到达比赛场地——胶州体育中心之后,在正门的位置中可以清晰的看到TGA赛事的LOGO以及安排进场的过道。当然参赛的选手从侧门进入即可,这里是为持票观赛的玩家提供的过道。

  进入比赛中心之后,可以看到较大的赛事舞台,为选手们提供合理的空间,因此参赛的二十支队伍并不会因为空间的狭小而影响选手的个人发挥。并且选手之间有一定的间隔,以此保证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会被对手注意到自己的位置以及其他赛事相关内容。

  在赛场中,从侧面也可以看到选手身处的比赛舞台环境。大概可以看出前两排分别有六支战队,而最后一排则有八支战队。合理的分布战队的位置,能够令他们比较舒服的比赛,同时身后的裁判工作人员的存在,能够及时的与选手之间进行沟通,以此保证比赛的稳定进行。

  同时现场为玩家提供了较为宽阔的观赛空间,玩家在观赛过程中有着较大的宽阔的空间,避免玩家之间观赛有拥挤以及其他的问题存在。在本次的生存特训赛事中能看到较多的女生出现,对于她们而言,正是由于生存特训赛事是移动端战术电竞的先行者,都有过一定的接触,当知晓当地有相关的赛事之后,则选择前来观赛。

  本次在青岛胶州的胶州方圆体育中心上演的生存特训TGA大奖赛中,生存特训项目能够圆满的进行,这与当地场馆内严谨的安排有着密切的联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