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TGA生存特训综述】攻无不克 汉宫成功拿下生存特训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22 16:57:24 字体:【    

6月的生存特训激情开战,20支队伍再次展开激烈的比赛,在个人表演solo赛中,恒哥优势明显拿下第一,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汉宫凭借着良好的发挥拿下这次生存特训冠军,恭喜汉宫。

【完美发挥,恒哥拿下solo表演赛第一名】

solo表演赛中,前期所有人都是以发育为主,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每个人将自己的实力发挥了出来,安全区的不断收缩,迫使每个人不得不往安全区转移,恒哥率先进圈,占据着天命圈疯狂打靶,虽然最后两名敌人选择在圈外打包,还是没能抵挡住沙暴,死在圈外,恒哥成功拿下第一名。

【戏剧结局,有你胜有天反转】

正式赛开始,整场比赛中各个队伍都打得十分激烈,K2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决赛圈中的汉宫、无限压制和SV三方交战却让DS坐收渔翁之利,而安全区偏偏刷在了平地上,DS占据着天命圈,本以为胜券在握,却不曾想杀出个有你胜有天,在圈外打包活活熬死DS,有你胜有天拿下第一名。

【强势爆发,汉宫主宰比赛】

开局汉宫默默发育,有战斗也不参与,随后汉宫在转移途中先打掉5Power,汉宫不断向圈中心推进,在转移中途再次发生交火,汉宫在损失一名队友之后疯狂输出,在房区的位置灭掉两队敌人,其他队伍在跑毒的途中也被汉宫一个一个打靶,而汉宫以15个击杀完成吃鸡,拿下超高分数。

【把握比赛局势,签收员拿下第三局】

第一个毒圈刷新,刷在了兵工厂的岛上,所有人搜完房区之后,陆陆续续向岛上转移,比赛的不断进行,各个队伍也爆发了激烈的战斗,正是因为战斗的激烈,最后决赛圈剩下的队伍全是独狼,把团队比赛玩成了个人赛,签收员在前期占据了非常不错的位置,最后1V1,签收员知道Ykr肯定会来抓自己,利用房区优势拖死Ykr,签收员成功拿下第三局。

【稳中爆发,SV满编吃鸡】

最后一场刚开始,孤寒撞死两人引爆战火,排名靠后的队伍奋力一战,将比赛带入高潮,各个队伍疯狂的交火看的十分过瘾,而SV早早占据天命圈,SV将背后清理干净,完全放弃背身,根本不担心身后来人,利用地形优势将进圈的人全部打掉,虽然QY选择圈外打包,但因为医疗包不足,还是没能上演第一局的场面,SV满编吃鸡,拿下第四局胜利。

【赛后结语】

汉宫凭借着第二局超高击杀获取了十分高的击杀分数,一直将比分领先,在第四局比赛中,第一名强有力竞争者签收员和DS早早淘汰出局,失去了第一之争,汉宫也没有辜负这个机会,以总积分11844问鼎第一,而此次生存特训也圆满落幕,恭喜汉宫。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