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打药之王降临!CF生存特训赛场突发变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22 18:04:05 字体:【    

  CF生存特训&TGA大奖赛总决赛于今日在青岛胶州方圆体育中心开战,20支参赛队伍聚集在此,向最终的冠军荣耀发起冲击。五场比赛过后,最终汉宫战队凭借其稳定的发挥拿到了冠军。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的精彩瞬间,其中,某些队伍最后时刻的“打药战术”无疑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

  一直以来,大家印象中的生存特训都是依靠决赛圈的交战来决出胜负,但这次比赛显然打破了这种既有的认知。四场团队赛中,两场都是在沙暴之中打药的选手笑到了最后,而最后一场的独狼素兮也凭借这样的打药战术和安全区内的满编SV耗了非常久的时间,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所以说,想要在生存特训中拿到第一名,如何更好的生存下去才是最关键的因素。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来一起回顾一下本次生存特训总决赛中那些“药王”的高光时刻吧!
初代药王横空出世 胜天老猫逆转战局成功夺魁
  在团队赛第一场的较量中,DS战队成功清空了决赛圈内的所有敌人,占领了整个安全区,本场比赛的胜利似乎唾手可得。但是,此时场上显示还有3名选手存活,可安全区中仅有DS战队的两人。那么,第三名选手到底去哪了呢?这个时候,导播将画面给到这名神秘的选手,这名选手到底在哪呢?他居然在沙暴之中打药!来自有你胜有天战队的老猫一直在凶险的沙暴之中用药物维持生命!

  这样的情形惊呆了所有观众,DS的两名队员更是一头雾水。由于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这名独狼,所以没有人知道他从何时开始打药,而他的药又有多少。最终,DS两人由于自身药物的劣势,以及在这种紧急情况下没有想到将药物集中到一个人身上和对手抗衡,不幸倒在逐渐缩小的安全区内,在圈外打药的老猫戏剧性的拿到了胜利。
不得不说,有你胜有天战队真的有点东西,以这种方式拿下胜利,真的非常罕见。另一方面,DS战队的经验还是有点少,如果他们把药物集中在一个人身上,那么或许还有和老猫拼一拼的机会。但不管怎么说,老猫的精彩表现无愧于“初代药王”这个称号。
次代药王千寻 机智打药成功获胜
  在团队赛第三场的决赛圈中,场上存活的7个人分别属于7只队伍,情形非常复杂。在经过一番混战后,Ykr骚旭成为了最后的胜者,但他赫然发现:在自己已经清空了安全区的情况下,还有一个人存活在场上!此时画面给到另外一名选手——在沙暴之中打药的签收员千寻,他用大量的药品,一直延续着自己的生命。由于骚旭之前遭遇了多次战斗,他的血量非常少,而且也一直没有打药,这时,沙暴袭来,骚旭试图通过打药延续自己的生命,可是为时已晚,他的血量不足以撑到药包注射进身体。最终,无情的沙暴吞噬了他,千寻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几乎和第一场相同的情形,千寻凭借“打药战术”为队伍拿到了一场胜利。在这样的情况下,千寻的选择其实非常正确,游戏的最终目的是生存,而自己又有足够的药物支撑,那么为何不试试打药这种更加稳妥的战术呢?
双拳难敌八手 三代药王素兮不敌SV整队遗憾落败
  在团队赛最后一场中,SV战队凭借自己良好的配合顺利占领了整个决赛圈。在经过一番侦查后,SV发现最后一名敌人不在安全区内。药王再次出现,但SV此时并不着急,一是他们有了一些经验,二是他们是一个四人满编队,资源非常丰富。于是,SV迅速的将药品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让他和圈外的药王抗衡。此时,圈外孤零零的素兮不停的打药,可这一次他就没有机会触摸到胜利了,他的药品眼看消耗殆尽,而敌人还不见倒地。最终,素兮打完最后一个药包,无奈倒在沙暴之中,而SV则拿到了胜利。

  素兮的失败,说明当一名药王还是有风险的。如果安全区内是SV这样多人存活的队伍,那么想通过打药获胜相当艰难,毕竟几个人的物资肯定要优于一个人。另外,素兮的药物还是不够多,又或是他选择打药的时间过早,消耗了一些不必要的资源。不过,整体来说,素兮这位三代药王还是比较成功的,毕竟他也拿到了第二名,如果单枪匹马冲进决赛圈,那么他很有可能就不是第二名了。

  至此,本次生存特训总决赛圆满结束,这三名药王给所有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打药战术”的成功,恐怕要在生存特训中掀起一阵打药热潮。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通往胜利的路上,还有这样一条小路可以走。最后,希望大家持续关注生存特训赛事,在之后的赛事中,或许会有更多的药王出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