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TGA生存特训个人赛“精彩”时刻 恒哥无情杀队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22 18:51:32 字体:【    

  生存特训2018TGA夏季大奖赛总决赛在今天拉开了序幕,今天共进行了一场SOLO表演赛和四场团队正赛,这五场比赛都十分精彩。相比紧张刺激的团队正赛,选手们在轻松愉快的SOLO表演赛里出现了不少有趣搞笑的操作和戏剧性的剧情,让我们一同往下回顾当时赛场上的“精彩”时刻。


自己人别开枪 LNG两人险互相残杀
  在第一场SOLO表演赛中,比赛来到了将近6分钟时,LNG的两名队员XiGang和Steven在跳伞后便降落在了同一个地方,两人相距并不远,面碰面相遇也是大有可能的事。果然,两人在搜索物资的过程中慢慢接近了,终于在一个小房子里要相遇了。

  Steven听到脚步知道附近有人便躲在小房子里,架好枪等待着猎物上吊,很快XiGang便推门一拥而入,Steven由于自己的反射弧率先开了几枪,在反应过来得知对面是队友便立马进行了收枪。而XiGang在被Steven错手打了几枪后,跟在Steven背后远处挥了挥手里的板砖,仿佛在委屈地说:“我们是队友,你竟敢打我,那我就敢拍你,等下团队赛别叫我救你,我生气了。”

队友,房子里有敌人 你上,我先跑了
  紧着SOLO赛的画面来到了4400.志龙和快递哟请签收这两人身上,4400.志龙得知房子里有人,但由于处于地形的劣势,便通过边扔雷边驾枪的方式不停地撤退到远处停在树木旁的小汽车边,准备上车逃跑,而此时4400.志龙的队友4400.安稳却开着车往房子驶来,丝毫没有意识到房子里的敌人,自己已经狼入虎口了。果然,安稳在搜集完一楼的物资后一开始想离开了,但不甘心转身又回头欲上二楼再搜集一波,此时被卡在楼梯的快递哟请签收拉了出来一顿喷射,就此丧命。

  由于在个人赛中,志龙可能并不获知对面前来的是自己的队友安稳。但从志龙看到前面的汽车却没有开枪,再望着志龙的背影,那仿佛在跟安稳说:“队友,房子里有敌人,你上吧,我先跑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志龙这种卖队友送队友进火炕的行为,我想安稳是坚决接受不了的,只是可怜自己早早就领盒饭结束了SOLO表演赛。

自己人照样开枪 DS恒哥无情杀队友
  这场SOLO表演赛来到了决赛圈,此时场上只剩下了四人,分别是DS的恒哥和夏天、Q9的黑龙还有K2的飞飞。我们可以看到,四人里面有两名DS的队员,对于他们而言,只要他们两个不互怼,先联手干掉黑龙和飞飞,两人再展开对决,这场SOLO表演赛的冠亚军可谓是稳稳被DS包揽。

  但是恒哥可没这么想,嘴上说着自己人我不淘汰你,但心里却很实诚,管你是不是队友,我兴奋起来谁都杀,自己人照样开枪,就此兄弟两人互相残杀,DS在场下只剩下恒哥一个独苗,大好局势随之也消失。所幸恒哥所处的位置位于圈内,而圈外的Q9.黑龙和K2.飞飞选择了吃药补血的策略,最终恒哥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这这次SOLO表演赛的冠军,而队友夏天则通过自己一整场的努力,在队友恒哥的帮助下喜提殿军,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最后让我们恭喜来自DS的恒哥获得SOLO表演赛的冠军,不过恒哥这种杀队友的行为,怕是回去要被夏天罚跪地板了;志龙的话,卖队友也不逞多让,不知安稳会怎么罚他呢;而无疑值得称赞的是LNG的XiGang和Steven,好基友一起走,互相苟到老。好啦,SOLO表演赛的“精彩”时刻就此结束,但“精彩”还在继续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团队正赛的高光亮点镜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