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季前赛结束,两只老牌队伍先后晋级常规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5 22:05:03 字体:【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2018CFML季前赛在今天迎来了最后一天,在这最后的一天中,也将最终决出最后两名晋级常规赛的队伍。在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后,4400战队和TSFF战队先后拿到晋级常规赛的名额,两名老牌队伍也将参加之后的常规赛。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今日精彩时刻。

4400机动灵活 实力超强输出
  今天第一场比赛的对决也是万众瞩目,原因无它,只因为比赛双方都是职业联赛赛场上的老牌队伍。首次在季前赛相遇的他们,众人也是擦亮了眼睛,因TSFF在以前的赛场上实力是略高于4400战队的,但经过本次季前赛的数据情况来看,4400战队的实力或许已赶超TSFF战队。果不其然,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4400战队最终战胜TSFF,率先获得进入常规赛的名额。

  反观今天4400战队的表现,是非常让人叫绝的。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敢打敢压,战术运用得当,以高超实力碾压TSFF战队获得胜利;而在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4400战队则带给我们最精彩的视觉享受,那就是他们竟然做到了让九追七。虽然上半场以2:7结束,随后比分又来到2:9,但4400战队没有放弃,以坚强的毅力和队伍的执行力使队伍觉醒,对TSFF战队连追七分,让人惊叹。

  在异域小镇比分来到9:6时,4400战队已是连追四分,这使TSFF战队感到焦虑。开局双方在经过一番对峙后,两边都掉两人,但4400战队有一人是残血,TSFF几乎都是满血。之后TSFF三人成功占领A包点后,4400战队三人要进行回防。4400战队是不能输一分,此时就看出了4400战队的训练有素。两人从家方向回防,一人从A门外进a点,三人同时进入a点后,几乎相差不多的时间就一波刷屏,三人团灭TSFF的三人,再次追回一分。不得不说,4400战队在本次季前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改变,以及进步,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4400战队的战术运用都十分得当,显然是准备了很多东西,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的。
骑士新晋狙击手小天 队伍的中流砥柱
  今日第二场比赛为骑士RiSen和Stable的比赛,可谓是真正的生死之战,,因昨日双方都输掉比赛,所以同属于败者组。谁若输掉这一场,便率先被淘汰,失去争夺进入常规赛的名额。果然,双方为此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最终骑士1:2憾负于Stable,率先被淘汰。在骑士队伍中,有这样一名选手,虽然第二轮比赛才亮相,但其不俗的实力依然让人记住了他,他就是骑士新晋狙击手——小天。

  在今天比赛中,小天的发挥很是亮眼,其狙击实力甚至成为队伍存亡的关键,如果小天开局有击杀的话,骑士基本这回合是可以打的,而小天没有击杀的话,则很大程度上能影响骑士的进攻节奏,变得没有方向感。除去这个因素,小天的狙击实力还是很强的,就算开局不破点,守点来说也是一把好手。在异域小镇上半场比分0:1时,Stable进攻A点,而小天狙架在A点一层,Stable一名队员刚从A门进来,就被小天狙杀,随后又用手枪打掉赶来的一名Stable队员,后退到A点二层后,又用狙击自上而下打掉一名Stable队员,最终以一己之力化解了Stable的攻势,帮助队伍拿下一分。从这一回合,足以体现小天的实力。
小毛残局四杀 老将实力稳重
  来看TSFF的比赛,在季前赛第二轮也是命运多舛,虽然在前日战胜Stable,但也是险胜,在今天首场比赛中却又败给4400战队,今日最后一场和Stable的比赛,则是真正的生死之战。双方在赛场上是僵持不下,看的观众也感到焦灼,最终在第二张地图沙漠灰中以10:8战胜对手,成功拿到进入常规赛的第四个名额。

  在沙漠灰中双方比分焦灼,尤其是下半场,你追上来我再拉开的进行着。但我想在下半场的气势分中,有一回合至关重要,那就是6:5时小毛残局的四杀,带给TSFF无与伦比气势的同时,也重挫对手Stable的气势。在比分来到6:5时,Stable采取中路和B通夹a的战术,并且行之有效,占领B包点的同时,打掉TSFF四人,场上形成小毛1V4残局。此时,小毛从b一层来到B通,进入B通时,却不知后背有人,但小毛搜点很仔细,看了下背身却真的发现一人。之后拉出来打掉,随后B通进入前后又打掉两人。最后只剩灭尸在B门外,小毛假意拆包引来灭尸最终打掉,从而拿下单局的一个四杀,给队伍涨足了气势。在这其中,队友也是功不可没,没有他们从对面身上蹭血,他也不可能拿下四杀。但最关键的还是小毛自己,在这一点能够看出小毛作为老将的稳健。

  总共经历了两周两轮的比赛后,CFML2018季前赛在今日顺利落下了帷幕。最终辽宁电竞、HG、4400以及TSFF这四支队伍晋级常规赛,而剩下队伍也遭到淘汰,期待下赛季他们能够卷土重来。再次感谢这两周十支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对决,我们常规赛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