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季前赛生死之战 TSFF、4400携手挺进常规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5 21:46:02 字体:【    

  今天的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季前赛第二轮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由于昨天TSFF战胜了骑士RiSen,4400战胜了Stable。所以今天TSFF将对阵4400,胜队直接获得晋级常规赛资格,本次季前赛采取双败淘汰赛制,所以昨天输了比赛的骑士RiSen将和Stable展开交锋,胜队继续和TSFF战队pk,最终胜的队伍才能晋级常规赛。本次采取的双败淘汰赛制可谓是对各个参赛队伍非常公平,哪怕是输了一局比赛仍然有机会继续争夺常规赛资格。今天的3场比赛也将角逐出最后晋级常规赛的资格,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4400战队对阵TSFF战队,比赛一开始4400担任潜伏有备而来开局就打出了自己战队的气势,TSFF由于战术上的失误导致接连丢分,4400凭借着个人技术的超强发挥以及团队的默契配合打的TSFF毫无还手之力,大比分拿下上半场,下半场4400担任保卫依靠着快速的回防以及个人的手感枪杆完美阻挡住TSFF的多次进攻,TSFF采取抱团战术但由于队友配合出现问题输掉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始4400开局气势很凶但是由于战术上选择失误被TSFF连续得分,TSFF在取得赛点大比分优势的情况下开始浪了起来,4400逆境中丝毫不慌依托着超强的个人发挥以及团队战术配合将比分扳平。双方打到加时赛,4400在连追七分后士气大振,但无奈TSFF队员超强实力发挥残局也能翻盘,大比分优势拿下加时赛,双方大比分1;1打平。solo赛中4400战胜TSFF成功晋级。而TSFF需要和骑士RiSen与Stable中的胜者争夺常规赛最后一个名额。

  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开始4400有备而来接连拿分,TSFF对于4400的前顶战术没有很好的应对措施,接连丢分。4400凭借着战术上的领先以及团队的默契配合是拿下比赛的关键之一,下半场攻守交替后4400凭借着快速的回防以及高效的机动性完美阻挡住TSFF的进攻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TSFF在总结经验后连续得分,势不可挡更是直接打到赛点。拿到大比分的TSFF开始浪了起来,TSFF拿到优势不能好好把握,心态上也有问题。导致比赛接连丢分,这是比赛一个极为重要的转折点,将比分追回的4400士气大振,队员们纷纷呐喊充满着战斗激情。而反观TSFF被追平后无论是心态上还是士气上都受到严重打击,导致比赛丢分。最后双方solo战4400凭借着高超的个人枪法直接带走TSFF获得常规赛资格。

  第二场比赛骑士RiSen对上Stable,骑士一开始手感非常好接连拿分。骑士凭借着个人能力以及战术配合在劣势上也能翻盘前期6:3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Stable开始转变战术以及依靠着道具的灵活使用将比分慢慢追回,stable士气大振开始抱团前压,骑士小细节方面没有处理好,Stable成功翻盘拿下一分。第二局开始Stable打出了气势连拿几分,但是骑士开始调整状态后连续得分一鼓作气的拿下第二局比赛双方1:1大比分战平。双方进入单挑赛,双方solo的十分胶着,最终stable险胜骑士。

  本场比赛可以说双方打得十分激烈,Stable就算是比分上有劣势也丝毫不慌,从容冷静的凭借着战术配合以及个人实力也能将比分追回。相反骑士RiSen在拿到优势后没很好的把握住机会一鼓作气拿下,而且骑士RiSen在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上做的不是很好也是输掉本场比赛的原因之一。而Stable无论是作为潜伏的前顶还是保卫的回防都是做的很好,双方实力都有,主要还是战术以及细节上的处理上有差距。所以Stable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Stable也将和TSFF争夺晋级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最后一场比赛由TSFF对上Stable,Stable开局五杀连得两分士气大振,奈何TSFF摸透Stable战术后开始有所针对,TSFF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后接连得分,TSFF改变战术五人压b后Stable完全招架不住节节败退。终于陈思一波残局3杀极限翻盘站了出来,士气大振的Stable开始发威接连追回比分,Stable极限追分双方进入加时赛,TSFF如鱼得水强势开局,Stable一波快攻终于拿下一分,奈何无力回天输掉一局。第二局双方打得有来有往,十分胶着。Stable及时的转点拿下几分,奈何下半场TSFF的4杀残局极限翻盘极大的鼓舞了TSFF的气势而此时Stable的站位也出现一些问题,TSFF一鼓作气2:0大比分拿下比赛。

  最后一场比赛可谓是生死之争,双方打的都非常激烈。TSFF在开局短暂劣势后开始发力连续得分。TSFF在担任潜伏的时候依靠着良好的个人技术以及战术配合打得Stable节节败退,虽然Stable在改变战术后拿到了几分,但是还是不敌TSFF丢掉比赛。担任保卫者的TSFF回防也非常迅速,支援的机动性非常强是1赢下比赛的关键原因。反观Stable因为队伍沟通方面被TSFF偷背身,而且Stable在战术上也出现问题。虽然Stable实力同样很强劲,但是队员之间的配合没有TSFF做的那么好导致输掉比赛。

  最后一天的季前赛就此告一段落,感谢各支队伍今天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4400和TSFF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进入了常规赛,让我们祝贺他们,同时期待着他们在常规赛中的精彩表现,我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