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季前赛最后一日失误回顾 Stable站位分散致使被翻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5 22:21:53 字体:【    

  8月5日,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的季前赛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了,在这今天仅剩的两个常规赛名额即将揭晓,TSFF、4400、Stable和骑士RiSen这四支队究竟谁能晋级到常规赛呢?经过三场苦战,最终4400率先晋级,而TSFF也拿下了最后一个常规赛名额。今天的三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多次打到了加时和单挑图,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但同时选手都难免会有一些失误,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往下回顾赛场上的失误时刻。

  今天首先展开的是胜者组的对决,对决的双方为TSFF和4400。第一图黑色城镇中,4400对战术的运用更为巧妙,打得风生水起,但是来到第二图异域小镇中场面突然风云突变,4400的战术依然没问题,但无奈对残局的处理略显粗糙,被TSFF拿下了不少残局。就如下面这回合中,当时场上的比分为8:2,TSFF手握六分的领先优势,但4400是有机会缩小分差的。TSFF作为潜伏者中路突破到警家与保卫者展开猛烈的交火,潜伏者清光了附近的保卫者后并不着急下包,而是待在了警家卡保卫者回防的路线,在被保卫者发现后迅速下包。

  此后,4400选择了两人下隧道一人B包绕警家的回防路线,保卫者这波回防很漂亮,很快就清掉三名潜伏者,人数反而占了上风,剩下银尘和梓佟2V1 LNR。梓佟先行赶到,但时间刚过20秒他就急着去直接拆包了,而银尘从警家匆匆忙忙地跑过来,两人都没有意识到要搜A点箱子的点位,被藏在箱子后的LNR拉了出来一个双杀结束了这回合,帮助队伍拿到了赛点。虽然接下来4400力挽狂澜连追7分扳平比分,但加时还是输掉了这一分,如果两人当时有搜点拿下这个残局,或许4400就不用与对手拼到加时歼灭战甚至单挑图了。

  比赛接着来到败者组Stable和骑士Rise的对决了,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生死战,容不得半点大意。两队在前面两张图战成了1:1平,进入单挑图的决战。在单挑图中,前面三人的比拼Stable取得了2:1的领先,第四个人两队出战的两名对手分别是陈思和黑懒。黑懒从一开始就有着微小的优势,一直领先陈思一两个人头,但陈思丝毫没有半点放弃,很顽强地苦苦追赶,直到最后终于追到了9:9平,换好子弹并用手雷把满血的黑懒炸到跟自己血量差不多,此时两人的胜负已经五五开了。

  紧接着陈思给我们展现了打单挑图的一个小套路,他很聪明地一直在卡点,静静地等待着黑懒过来。而终于地黑懒按捺不住了,正一步一步地往这边走来,听到脚步声的陈思果断拉了出去先行开枪,但是中途却失手点了换弹,最终被黑懒反杀,比分再次被扳平。所幸最后出战的尔等还是稳住了局面,有惊无险地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陈思对单挑的理解还是非常到位的,或许是因为受制比赛压力太过于紧张了才发生了这个失误,但倘若他能突破这点,我相信他定会更进一步的。

  最后一场季前赛在TSFF和Stable这两队展开,两队曾在第一轮比赛中交过手,从当时的交手来看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Stable仅仅输在了单挑的最后一名选手。这次再度交手,没想到TSFF反倒2:0就带走Stable了,但都打满了爆破图的每一回合,这意味着Stable可能就输在某些细节的处理上。就如在下面这回合中,两队来到了第二图沙漠灰下半场的第三回合,Stable进攻时采取了三二夹B的战术成功打通B点,下包后再捉掉广场的两名保卫者,只剩下了小毛1V4。小毛先是巧妙地勾引出断后的尔等并把他击杀,接着转头把B通里面近点拉出来的陈思反杀,紧接着再扭头开着提前抢清掉藏在阴处的土豆,最后又在与灭尸1V1残局中更胜一筹,惊险地完成了这个四杀并成功拆包。

  对于这回合而言,虽说小毛个人的意识和枪法才是取胜的关键,但Stable在这回合犯的错误也是翻盘必不可少的因素。Stable四名队员的站位过于分散,没能做到及时补枪,且除了最后的灭尸其余三名队员没有意识到要尽量拖延时间等待包点爆炸。这回合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本来Stable换边后连续拿分已经把比分反超了,而这回合更是极有希望拉开比分,但是在被小毛上演了1V4极限逆天拆包翻盘后,Stable不但被TSFF追平了比分,还因此影响到了接下来比赛的心态,再也难以阻挡TSFF前进的脚步,由此再次痛失常规赛名额。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所有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以上就为选手们在今天所出现的一些重大失误时刻。最后让我们恭喜成功晋级到常规赛的4400和TSFF,祝福他们能在常规赛走得更远,同时也为遗憾离场的Stable和骑士RiSen作出鼓励,希望他们能卷土重来。另外,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0日常规赛的对决,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