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常规赛即将开始 四支队伍晋级各有法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7 23:26:02 字体:【    

  在8月5日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季前赛落下帷幕,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辽宁电竞率先晋级,汉宫紧随其后以B组第一晋级,在最后的资格赛中,TSFF和4400发挥出色拿下剩余晋级名额,在此,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四支晋级队伍的季前赛战况。


  季前赛参赛队伍由六支新队伍加上四支上赛季降级队伍组成,十支队伍分成A,B两组组内循环战斗最终各组第一直接晋级,两组的第二第三名则进入资格赛争取最后的晋级名额,辽宁电竞和汉宫都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分别以两个组的第一直接晋级,TSFF和4400作为两组的第二要与两组的第三名骑士RiSen,Stable交叉战斗,4400最终在胜者组的战斗中胜出拿下第三个晋级名额,TSFF通过最后在与Stable的战斗中爆发拿下最后一个名额,骑士Risen由于败者组中直接输给了Stable,成为最后两个名额争夺战首先失去机会的。

  从整体来看,晋级队伍中除了辽宁电竞都是老牌队伍,这反映出辽宁电竞拥有着不一样的闪光点,辽宁电竞打法刚猛,擅于刚枪,相较于其他新队伍,选手整体实力要高上不少,硬实力上的优势帮助辽宁电竞多次确立主动,辽宁电竞季前赛并不是顺风顺水的,有几次由于队员状态不佳再加上对方的针对辽宁电竞处于劣势,但队伍在关键时刻ZH总是能够站出来扭转战局拉回全队状态,这是辽宁电竞能够连胜的重要因素。辽宁电竞同时还拥有超强的适应能力,在对阵TSFF时,老队伍的经验优势让辽宁电竞吃了亏,但辽宁电竞越打越猛,最终拿下胜利。常规赛战斗将更加激烈,希望辽宁电竞能有更好的发挥。

  TSFF在A组的四场战斗中,TSFF只输给了辽宁电竞。TSFF前身WSG,作为老队伍战术以及团队配合通过长时间战斗的锻炼都已经成为拿分的利器,这两个方面的强势帮助TSFF在面对新队伍时确立优势,同时TSFF喜欢在比赛中做出针对性的调整,合适的战术变动帮助他们拿下胜利,但是在资格赛中,面对Stable以及4400,TSFF最后关头开始浪差点错失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一路追分拖进加时,TSFF虽然队内不缺实力强劲的选手,但最后关头没人能够站出来终结比赛对TSFF以后的战斗来说也是不小的劣势。

  汉宫战队在这个赛季也有不小的人员调整,但是老队员配合新人的模式既能够满足战斗经验优势,也为队伍添加了火力点,在季前赛汉宫四战全胜,在所有队伍中战术套路以及火力输出都比较占优势,组内除了4400和汉宫打的较为胶着,剩下的战斗汉宫都能够掌控全场拿下胜利,由于4400同样作为一支老队伍,两队也有过多次交手,汉宫相当熟悉4400的进攻套路,虽然4400快攻打法让汉宫吃了不小的亏,但汉宫凭借着队内更多的火力点最终还是拿下胜利。季前赛过程中,汉宫在战斗中开局容易失分,随后再慢慢培养枪法和节奏,这在面对4400这种越打越猛的队伍很容易吃亏,汉宫需要更加主动的出击才能占据主动。

  4400战队是一支擅于打快攻强攻的队伍,在赛场上我们能够多次看到4400战队抱团进点火力对攻的精彩场面,4400的这种打法由来已久,前身东方丽羽战队时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是多次使用这样的快攻打法打开局面,但总是打快攻也反映出4400战术打法太过单调,季前赛面对新队伍这种打法能够发挥相当显著的效果,多场比赛4400都是大比分拿下,但是面对汉宫时的失利说明4400能用的武器太少,和汉宫有过多次交手经历,汉宫早就摸透了4400的打法,4400由于能用的战术太少导致一场失利。快攻打法能够在队伍气势低迷的情况下打开局面,用的太多不但给自己的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对方也越打越适应,4400需要开发出更多的打法才能走的更远。


  季前赛参赛的老队伍中除了SV人员变动过大导致实力下滑,剩下的三支队伍和辽宁电竞都在实力上强过组内其他队伍不少最终晋级,辽宁电竞虽然是一支新队伍,但是充满激情的打法以及队内选手整体实力的强劲即使在面对老队伍时也能不落下风,同时辽宁电竞也在战斗中逐渐变强。通过他们季前赛的战斗表现,相信这四支队伍在常规赛也会有不错的发挥。

  季前赛已经结束,四支晋级队伍虽然实力不俗但在季前赛中也出现过不少的问题,常规赛即将开始,他们面临的将是更加强劲的对手,究竟这四支队伍在常规赛能有怎样的发挥,让我们共同关注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