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强队云集 一图了解常规赛赛程详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8 15:49:28 字体:【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常规赛即将开战,常规赛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制,比赛赛制为BO3,分别为爆破-爆破-单挑,比分2:0时胜者积三分败者不得分,比分为2:1的情况时,胜者积两分,败者积一分,常规赛结束后前八名将进入季后赛。

  季前赛是本赛季的一个改变,由四支上赛季降级队伍和六支新队伍分为A,B两组展开组内循环积分比赛,各组第一直接晋级,各组的第二第三名将进行交叉战斗分为败者组胜者组,最后进行资格赛争取最后两个晋级名额。常规赛共有十支队伍,奇迹战队,情久战队,TSFF,4400,汉宫战队,AG战队,KB战队,LNG战队以及95战队和辽宁电竞。辽宁电竞作为新加入的队伍将在8月10日展开和95的战斗,两支打法刚猛的队伍率碰到一起定会有不一样的看点,同时首战就能看到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对抗,情久能否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常规赛首周的比赛将在8月10日~8月12日打响,十支队伍在首周都会出战,其中汇集了众多硬碰硬的强队比拼,辽宁电竞首战能否顺利,AG和KB是否会有强势表现,让我们共同关注常规赛首周的赛事。常规赛将在江苏太仓VSPN演播中心上演,到时欢迎各位CFML爱好者到现场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